人氣 4143

精選萬華超夯正兩房 雙捷運生活圈成亮點

#新屋 #東園綻 #欣聯建設 #精品宅 #大樓 #萬華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欣聯東園綻」為欣聯建設公司打造,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上,為地上9層,地下2層建築,此建案基地前庭退縮並規劃後院,在北市相對稀有,主打石材外觀的精品住家,以2房1廳1衛格局為主要商品。
 
營造業起家的欣聯建設已有30年資歷,本身即是甲級營造廠,特別重視住宅品質,建築工法方面,「東園綻」地下連續壁施作深度達22.5公尺,外牆6道防水措施,加上屋頂、浴廁全面防水且有當層排氣系統;建材部分,使用林內廚具、和成衛浴及超級馬桶、YKK氣密窗、長庚活水系統、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五合一暖風機,在區域內相對高級。
 
「欣聯東園綻」外觀。圖/好房網資料照
「欣聯東園綻」外觀。圖/好房網資料照
 
欣聯建設董事長林榮三指出,公司係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建築工程師及專業經理人所組成,本公司自1989年投入營建市場以來在董事長與全體同仁本著「終身學習」的態度,秉持凡事將心比心、以客為尊及「一間厝,一世情」之經營哲學;以居住者之需求與思維去打造每一位客戶對於家的要求及期待,為消費者提供更安全舒適的居住品質,以期能達到所有購屋者的認同與滿意。
 
「欣聯東園綻」建案實品屋。圖/好房網資料照
「欣聯東園綻」建案實品屋。圖/好房網資料照
 
東園綻」坐享750米雙捷運生活圈,板南線-龍山寺站」先代步,未來萬大線東園站更便捷。同時鄰近三大公園盡享2.5個大安森林綠海,國小到高中,文風鼎盛,優質搖籃,培育精英下一代,目前售價每坪60至69萬之間,在北市府「西區翻轉計劃」下,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BOT案有凱達飯店及市府部分單位進駐,帶動東園街的商圈機能逐漸復甦。萬大線第一階段由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經由植物園站、廈安站、加蚋站,東園街熱鬧商圈,繁榮價值與日俱增。
 
東園綻」為文教核心,周遭校園圍繞,警察局百米守護,孩子上學免接送走路就到,圖書館50米書海相鄰,健全醫療機構西園醫院200米,「復興口」美食街下樓就到,獨棟9層單層4併唐吉生建築大師規劃,戶戶雙面採光,格局方正無暗房。比較鄰近建案行情,「榮耀天邑」每坪62.5~69.8萬,「國賓大理」每坪67~75萬,「勝開大地」每坪58~68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