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1

QE明年退場 柏南克:前提是失業率下降

#多空 #政策 #理財 #QE #量化寬鬆 #聯準會 #Fed #柏南克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美國聯準會 (Fed)主席柏南克19日在為期兩天的政策會議後宣布,如果失業率如預期逐步下降,聯準會將於今年下半年起縮減量化寬鬆規模,並於2014年中,完全結束每月購買債券的量化寬鬆措施。美國股市應聲重挫,道瓊指數下跌206.04點 (1.35%),收在15,112.19點。

 

柏南克宣布,如果失業率如預期逐步下降,聯準會將於今年下半年起縮減量化寬鬆規模。(圖/維基百科)

 

 

聯準會宣布,美國未來的經濟預期更樂觀,也明確指出量化寬鬆退場的條件與時間表,目前每月仍持續收購850億美元債券。

柏南克在會後的記者會上明確表示,聯準會在今年下半年會減碼收購資產,在審慎態度下隨著經濟情況改善與失業率下降到7%左右,「在2014年中期,結束收購資產的措施」。這是聯準會首次說明縮減購債措施的條件。5月全美失業率仍達7.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