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

廉航攜旅行社 小資族也能輕鬆遊

#交通 #旅遊 #出國 #小資族 #廉航 #旅行社

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低成本航空順應台灣國情,在國外操作多僅做網上販售,在台灣不但透過旅行社銷售,也撥部分機位給旅行社辦理團體旅遊,台灣虎航甚至做包機業務,讓小資族也能享受低廉又便利的國外旅遊,原本團費至少3萬以上的日本行程,2萬出頭就可輕鬆遊。

廉航攜旅行社,小資族也能輕鬆遊

雄獅團旗下雙獅聯合國際旅行社成立兩年半,去年營業額已有17億元,以外籍航空與低成本航空為主要合作對象,推出「旅天下」旅遊品牌,主攻自由行與平價旅行團。

雙獅董事長李嘉寅指出,以低成本航空機位操作日本旅行團,非旺季機票價差約7千元,台灣虎航推的4天團體行程,2.25萬可以玩到名列日本三大名園的兼六園、三大神社的熱田神宮,還有世界文化遺產合掌村等,相當叫座。

五福旅行社協理范小琪指出,因為經營低成本航空相關業務,去年公司業績成長約三成,以最熱門的日本線來說,票價價差最大的是東京、大阪與北海道,非旺季價差達1萬元。不過,旅行社操作低成本航空旅行團,團費包含20公斤行李與機上餐,喜歡採購的旅客最好預先加購行李費,5公斤才收費約250元,如果現場加購要收700元;此外,因多數航空公司不允許在機上用外食,食量大的旅客最好加購一份餐,因為低成本航空的餐比較迷你。另登機前最好自備一瓶水,因為機上礦泉水約70元、熱茶更要12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