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4

型農擺攤 2周賣百萬

#漢神 #巨蛋 #百貨 #農產品 #地方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漢神巨蛋歡慶10周年開店慶,以「向冠軍致敬」為主題邀農民擺攤,高雄型農精銳盡出、產品多樣,攤位前人潮沒斷過,2周創下130萬元營業額,周末單日營收皆達12至15萬元,低單價的農產品創出百萬業績,連百貨業者也嚇了一跳。

漢神巨蛋以「向冠軍致敬」邀農民擺攤,高雄型農精銳盡出,攤位前人潮沒斷過。(高市農業局提供)漢神巨蛋以「向冠軍致敬」邀農民擺攤,高雄型農精銳盡出,攤位前人潮沒斷過。(高市農業局提供)

低價農產品創高業績

漢神巨蛋與高市農業局合作的特賣會,包括蜂王乳蜂蜜夾心冰棒、玉荷包香腸、衝浪雞、冠軍米等皆是熱門搶手貨,百貨公司客群出手也很闊綽,一名豪客光是桑椹加工品就買了1萬5000元,型農結帳時還被收銀櫃檯質疑開錯單。

2周特賣活動下來,7個型農攤位合創130多萬元營業額,相較一旁電器業者高單價商品,負責農產品區打單的收銀機忙翻天,據了解,去年其他縣市農民也在同個角落擺攤,結果14天只賣14萬元,高雄型農業績可說破紀錄。

市府與民間合作推廣

連續3年外銷香蕉冠軍、旗山「香蕉王子」郭泰呈說,原以為耕作很辛苦,這次販售連站7天,兩條腿站到發軟,令他對櫃哥、櫃姐肅然起敬;美濃種植有機火龍果的林易樑,才5天就把田裡所有火龍果全賣光,還累積一整本預購單。

高市農業局科長梁銘憲說,業績多少是其次,更重要是,參與的型農均是生產者親自上場,除了是活廣告之外,對型農也是與市場接軌的難得訓練,市府期盼將來有更多機會與民間合作,共同推廣在地優質農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