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0

反毒大作戰 青少年尬街舞

#地方 #桃園警察分局 #暑假 #反毒 #大園濱海休憩區

記者甘嘉雯、林駿剛/桃園報導

桃園警察分局為鼓勵青少年及學生朋友於暑假期間,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運動,特別於青春專案期間舉辦「反毒街舞大賽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強調「反毒」作為活動主軸;大園警分局則在桃園市大園濱海休憩區舉辦「青春拒6害,健康活力High」活動,由6名員警組成「青春正義聯盟」,宣示維護桃園治安決心。

桃園的反毒街舞大賽共有36隊報名參賽,包括國中、高中各14隊,大專8隊,開場由桃園分局6位女警組成的勁舞團表演開場舞,選定「瀟灑小姐」做為表演舞曲,希望藉此宣導青少年朋友瀟灑的對毒品、飆車等不法行為Say NO!,不受同儕的引導誘惑,勇敢的拒絕不當活動。

桃園分局長詹永茂表示,暑假期間,希望藉此活動提供給想展現自己的同學們能有更多機會秀出自我!對於喜愛舞蹈的青少年朋友,希望給予更多的表演資源,讓各國、高中、大專院校學生及民眾對於街舞文化有更進一步的接觸了解,並且達到藉由活力街舞傳達生命的熱情與創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