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

民進黨新北敗選 余天周三辭巿黨部主委

#政策 #九合一選舉 #余天 #中常會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結果昨天(25日)凌晨出爐,民進黨在新北市長敗選、市議員席次減少。市黨部主委余天宣布周三將在中常會上提出辭呈。

余天在臉書表示,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是全民對民進黨執政不滿的表現,民進黨須深刻反省。改革是好事、但有做到人民最想要的改革嗎?他多次提醒蔡英文總統就職演說中提到司法改革,台下民眾掌聲最熱烈,那就是人民最期待的,卻拖2年多還沒下文。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右)昨晚間宣布敗選,出席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自責輔選不力,宣布辭去市黨部主委。記者陳正興/攝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右)昨晚間宣布敗選,出席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自責輔選不力,宣布辭去市黨部主委。記者陳正興/攝影

他希望民進黨能深思,能了解人民所想、附和人民所需。這次選舉場站台他曾説過如果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沒選上,他將辭去主委,說話算話,決定周三中常委上正式提出辭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