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9

魏應充假釋出獄 全心投身公益

#政策 #魏應充 #假釋

中國時報記者林偉信/台北報導

味全公司因受到大統混油案受到波及,雖經二審智財法院判決並非蓄意添加被混摻的假油而獲判無罪,但在調合油品部分卻被認定標示不實、有混淆消費者嫌疑,前董事長魏應充被判刑2年,於去年7月28日入監服刑,本月依法申請假釋獲准,昨獲准出獄,魏應充聲明表示,未來將持續推動各項文化公益。

據目擊者表示,魏應充昨從八德外役監假釋時,他的哥哥魏應交親自前往迎接,相互擁抱,兄弟親情溢於言表,隨即一起搭車離去。

魏應充昨(17)日假釋出獄(圖/中時資料照片)前頂新製油董事長魏應充。圖/本報資料照片

味全混油案於智財法院開庭時,味全委任律師表示,味全油品的包裝、行銷手法皆通過主管機關的抽查,且是業界通用、市售產品仍持續使用的方法,主管機關的相關規範也並未規定必須標示各種油品比例,並沒有法院所認定有詐欺意圖,且強調身為董事長的魏應充無指示產品包裝與標示,卻遭判刑,並不是正義的實現。

魏應充入監服刑前受訪曾表示,其坦然面對上天給的考驗,期許大眾走出仇恨、對立與謠言,並感謝親友、員工一路相挺,相信他的清白。此次假釋出獄後,魏應充透過聲明表示,過去2年來,魏氏兄弟公益專款,投入超過2億多元的公益支出,投入偏鄉教育、基層棒球、弱勢關懷等,未來將持續推動各項文化公益行動落實,以實際行動和更有價值的作為來對社會作出貢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