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

「壽司」之亂下檔!兩天上千人 鮭魚群吃掉約500萬

#新奇 #壽司郎 #鮭魚 #話題聲量 #廣告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報導
 
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17、18日舉辦活動,引爆全台鮭魚之亂,據業者統計,兩天有近千人次改名「鮭魚」免費用餐,若以每桌5千元估算,壽司郎可能要自行吸收500萬的餐費;但也有不少行銷專家認為,以成本約1/3來計算,其實負擔的成本並不算高,但「話題聲量」卻創新高,廣告價值至少破千萬。
 
今日活動雖已落幕,但仍有很多「鮭魚」故事。像是許多員工在社群抱怨「廚餘高達平常假日的6倍」,「收桌收到心痛」,形容這兩天壽司郎員工面對「鮭客」們心累的程度。網路也有很多梗圖,像是「視死如鮭」、「無家可鮭」、「同鮭於盡」、「沒有鮭矩」等等,同時因國外媒體報導,也掀起「世代話題」的論辯。
 
壽司郎掀起的改名話題,餘波仍盪漾。圖/摘自品牌粉絲頁
壽司郎掀起的改名話題,餘波仍盪漾。圖/摘自品牌粉絲頁
 
壽司郎19日也在粉絲專頁列出最新產品,但不少網友仍期待「下一次活動」,有人就說「小編求開第二次活動,我姓ㄩˊ但根本訂不到位」;但也有許多人不表認同,「建議壽司郎還是發個道歉公告」,「這次活動間接造成食物的浪費,這不只是那些乞丐鮭魚有問題」,認為是「最爛的行銷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