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9

華研金雞母出走 營運有壓

#理財 #S.H.E #華研 #營運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外傳女子團體S.H.E將全數單飛,約滿後離開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華研25日「公告澄清」,表示該公司與S.H.E三人合約尚未屆期,但「三人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業界認為,華研此舉等同證實S.H.E.出走傳言,短期內華研營運恐不樂觀。

S.H.E是國內知名女子團體,多年來由華研掌握經紀約,對華研而言等同獲利金雞母,今年7月因成員之一的陳嘉樺(Ella)先傳出將離開華研自立門戶,後來另兩名成員任家萱(Selina)和田馥甄(Hebe)也遭指將於9月底約滿後離開華研,不再續約。

S.H.E離開華研消息發酵,華研昨日收98.8元,創九個月來新低。(圖/摘自臉書)S.H.E。圖/摘自臉書

S.H.E將全部離開華研消息昨日發酵,華研昨日收98.8元,創九個月來新低,但據了解,日前Ella出走消息傳出後,華研市值就一再走跌,昨日華研證實此案後,恐繼續衝擊未來華研股價表現。

因為今年7月間的利空,華研8月6日董事會決議買回庫藏股,自今年8月8日到10月6日預計買回200萬股,占已發行股份總數3.67%,買回區間價格為90到150元,但華研近一個月股價介於98到127元間,顯示庫藏股效果不明顯,昨日利空出籠,衝擊程度如何值得觀察。

華研昨日表示,該公司與S.H.E三人合約尚未屆期,三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