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9

2013台灣燈會最後準備 毛治國視察燈區

#地方 #毛治國 #燈會 #觀光局 #康復巴士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準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日前在觀光局長謝謂君及縣長邱鏡淳所率領的縣府團隊陪同下,前往正在如火如荼趕工的2013台灣颩燈會燈區視察,對於5大主題燈區、28個燈區的準備作業,希望做最好的準備,讓所有參觀的人都有最美的回憶。
 
 
距離2013台灣颩燈會的開幕僅剩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許多民眾也趕在即將回工作崗位上班的最後休假機會,搶先到燈區一窺目前的狀況,加上天氣相當晴朗,造成竹北高鐵特區一帶人潮可觀。交通部長毛治國、觀光局長謝謂君等一行人,日前在縣長邱鏡淳陪同下前往視察,毛治國除了嘉勉加緊趕工的工作人員外,特別發送「騰蛟御風 祈豐年」的小紅包。而對於新竹縣政府所主辦的台灣燈會,表示很了解目前所有的進度。
 
對於燈區的交通動線規畫,毛治國部長表示關心,他也希望身心障礙人士也可以毫無阻礙地到達燈區。針對身心障礙者,邱鏡淳縣長說,縣府在接駁區會安排康復巴士直達燈區,一切都沒有問題,2月23日也將先行試燈,所有的作業在22日全部完成。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