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6

平溪天燈節 基福公路管制

#交通 #公路總局 #平溪天燈節 #基福公路管制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公路總局昨天表示,2016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活動,將於2月11、14及22日,分別在菁桐國小、平溪國中及十分廣場舉辦;屆時,台2丙線基福公路將配合進行汽機車全線管制,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接駁車前往。

公路總局表示,由於今年台2丙線基福公路尾段的拓寬改善全線完工通車,預估往返宜蘭的車輛如遇國道5號塞車,很可能會改行此台2丙線,順道旅遊十分瀑布、十分天燈、雙溪、貢寮等地。公路總局春節期間在易壅塞打結的暖暖區路段規畫改行路線,並在台2丙線多處設置CMS(電子看板)告知用路人路況情形,並視現場車流量協調警力疏導與號誌管控。

公路總局表示,今年春節有9天連假,預估湧現車潮的時段包括2月5日下午至7日有一波返鄉人潮,此外2月8日大年初一至13日初六將出現旅遊車潮;收假車潮則預估出現在2月13日下午至15日上午。公路總局呼籲,返鄉、旅遊請多搭乘公共運輸工具,開車則請盡量改行駛替代路線,避開壅塞路段與尖峰時段。

公路總局亦提供用路人服務專線(0800-231035),提供轄管省、縣道公路通阻語音查詢、反映路況免付費電話等,另外還提供「省道即時交通資訊網http://168.thb.gov.tw」及「省道即時交通資訊」APP下載,用路人可上網查詢省道及國道最新路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