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13

永和人籲護童 3天700人響應

#地方 #校園治安 #校園死角 #護童 #割喉案

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北市女童割喉案震驚各界,地方性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起「永和人全民護童」行動,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應立即報警處理,活動發起3日,超過700人響應,地方民代也都表示支持,甚至願提供服務處供孩子課後等待父母下班,一起維護學童安全。

網路時代來臨,地方性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擁有1萬6000多名成員,有鑑於北市女童割喉案造成人心惶惶,家長憂心校園安全,發起「永和人全民護童」行動,呼籲在永和各個角落,一旦發現可疑人士或校外霸凌等事件,請不要漠視,立即報警。

「我是永和人」社團召集人王俊彬指出,割喉案不能輕易淡忘,為了孩童們的安全,一起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1萬多人就有1萬多雙眼睛,只是一個簡單的舉動,就能讓大家一起為永和的學童安全盡一點小小的心力,讓孩童們健康成長。

議員許昭興指出,孩童並非只有校園安全需要重視,走出校園更需要關心,在地民眾若可以多一分注意,就能及時對歹徒產生遏阻作用,每個人都是孩童的守護天使。

議員羅文崇表示,北市女童割喉案雖是突發個案,校園安全有值得檢討的空間,若可藉由民眾的力量,全民一起來護童,相信成效一定更好;他的服務處緊鄰秀朗國小,孩童下課後也可到服務處等待下班的父母。

活動不僅只侷限在永和,「我是中和人」團長郭家宏說,該社團擁有1萬2000名成員,考慮將比照「我是永和人」,呼籲成員們一起加入護童行動。

《房地合一通過了》為何輕稅黃金期只剩半年 ,30分鐘QA面對面解答 !→→→快點我報名搶先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