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0

大遠百大跳電 客困電梯20分鐘

#地方 #台中 #大遠百 #跳電 #電梯 #台電

記者馮惠宜、陳界良/台中報導

開幕剛屆滿1年的台中大遠百,19日下午5時疑因台電供電異常造成南棟大樓跳電,頂樓威秀影城因而撤離觀眾暫停營業,雖館方立即啟動自動發電系統,唯仍有兩名年輕男性受困電梯內長達20分鐘,預估有近300名逛街、看電影民眾受到影響,營業損失達數百萬元。

19日傍晚台中大遠百南棟疑因台電供電異常造成大跳電,雖館內有緊急發電系統供應照明與空調用電,但因館外景觀照明停電,外觀一片漆黑。經搶修後隨即復電所幸並無意外發生。(馮惠宜攝)

台電公司台中區處表示,台電接獲通報,經查發現,在大遠百附近的1條22.8KVA高壓電纜線故障,造成電壓突然下降,經派人緊急搶修後,已在5點28分排除故障。

台中大遠百業務促銷襄理王仁佑指出,這是該店開幕以來最大規模的停電,肇禍原因指向台電供電異常,停電時間從5:05分到5:37分,該店先是柔性疏散逛街民眾或往北棟繼續逛、或先行離開,在逐一察核供電系統後,於6點30恢復正常營業,而13、14樓的威秀影城則是在7:00恢復對外營業。王仁佑說,經清查有兩名年輕男姓受困在同一電梯中長達20分鐘。大遠百在將他們救出後,立即送上小禮物,並安排他們到貴賓室休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