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2

真衰! 輪椅嬤遭路燈桿砸傷

#地方 #農權路 #中華路 #銀髮族 #交通意外

記者簡榮輝/宜蘭報導

宜蘭市農權路與中華路昨有根路燈桿突然折斷,斷桿倒向路口擊中一名騎乘電動輪椅的79歲林姓老婦,當場頭破血流,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案發時恰好有輛載運挖土機的大貨車經過,路燈基座有撞擊痕跡,原因還要釐清。

「碰一聲好大聲,跑出來看到阿嬤血流滿面。」附近居民表示,昨天上午8點半聽到巨響,見到住附近巷子的阿嬤坐在電動輪椅上,軟棚被斷桿掃到,「相差幾公分,阿嬤就被砸死了!」

案發時,恰好有輛載運挖土機的大貨車經過,游姓司機表示,通過路口後,聽到後方傳來巨響,以為有人闖紅燈發生車禍,下車卻看到一根路燈桿倒在路口。

警方與市公所人員獲報到場察看,發現路燈上被附掛了監視器電纜線,電纜線已經斷裂,另外,路燈斷裂處的基座上方,也發現一處撞擊痕跡。

市長江聰淵表示,已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同時請警方鑑識人員協助,將釐清路燈倒塌真正原因。江聰淵指出,儘管還無法得知是否大貨車勾到電纜線導致路燈斷裂倒塌?

但是,將會全面檢視路燈被附掛電線,以及檢討載運大型機具的大貨車路線通過市區道路等相關問題。林姓老婦送醫後,意識依然清楚,無生命危險,相關後續賠償責任仍有待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