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35

超商飲料抽抽樂10次都89折!他哀怨發文釣出神人傳授秘訣

#新奇 #超商 #冰品 #抽獎 #飲料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迎接暑假來臨,進入飲料、冰品的銷售旺季,連鎖超商更推出飲料抽抽樂的活動刺激買氣,不過這相當看運氣的活動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有的人就是怎樣都享受不到中大獎這種好康。有名網友說自己抽了至少10次,還是無法擺脫89折命運,他不甘心的上PTT發文,好奇真的有「抽過0元的朋友」嗎?竟意外釣出大票幸運兒。

網友在PTT八卦版的發文充滿哀怨,表示自己到目前為止去小七買飲料時玩抽抽樂,竟然都是89折,連79折或49折都沒中過,「我不是說以前摸彩箱,自己抽的那種喔,是現在螢幕上四格選一格點一下,然後音樂跟小動畫跑完,跑出來的電子抽獎,X的...抽了10次有了吧,根本連79還49折都沒中過,真的有人抽到過0元嗎?」

網友分享超商抽獎秘訣。(好房資料中心)嘉義縣水上鄉的統一超商新兆軒門市,開出今年1、2月的統一發票千萬元大獎。記者卜敏正/攝影

儘管文章讀起來苦澀,但卻釣出超多人分享戰果,留言處的幸運兒傾巢而出,「有啊 抽中過兩次,第一次是結婚後第一天抽中的」、「昨天晚上剛中啊,店長還要我去得獎榜目測至少35個簽名以上吧?當然指中0元的」、「抽過兩次0元,一次49折路過...」、「抽過4次」、「我抽過,店家說一天大概一個而已」、「我上月底出去玩,一天中2次」。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就有不少神人網友分享偷吃步妙招,稱「用手機app抽到59折跟79折的機率比較高」、「app先抽0或49,然後到現場買,結完帳可以店內先抽,折扣不好就說等一下,請店員刷你在app抽的折扣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