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3

四大報頭版頭條 雙子星大樓案 太極雙星得標

#報紙 #頭版 #頭條 #多空 #快訊

 

【聯合報】
 
史上最大聯合開發案 台北雙子星標出
 
耗時近20年、總投資金額高達7百多億元的台北雙子星C1、D1捷運聯合開發大樓案昨天決標,由上回資格不符的賀川國際捲土重來,與外商組成「太極雙星」團隊,以「市府零出資」的條件,擊退其他兩組國內廠商,成為這件國內史上最大聯合開發案的最優申請人。
 
【蘋果日報】
 
若開戰「台潛艦必死」 8軍官叛國機密賣中國
 
國軍驚爆8軍官竟是共諜案。海軍司令部主管潛艦戰力機密、大氣海洋局前政戰處長張祉鑫中校及7名退伍軍官,被中國情治人員吸收,日前張準備赴中國前,在高雄家中遭軍檢單位逮捕,其他7名退伍軍官也陸續被捕、上月起訴,這是近年來退役軍人涉共諜案人數最多一次。軍方人士直言,大氣海洋局有機密等級相當高的潛艦海圖,若我海軍潛艦海圖被中國竊取,未來兩岸發生戰爭時,「我國潛艦根本出不了海,就算出海也必被擊毀!」
 
 
【自由時報】
 
抗議政府剝削 勞工蛋洗凱道
 
為抗議政府剝削勞工拚財團經濟,全台勞團昨發動「政府混蛋、台灣人民完蛋」大遊行,近3千名勞工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向總統府丟擲雞蛋,遊行民眾與警方甚至爆發肢體推擠,所幸最後無人受傷,勞團怒嗆:「政府若無誠意,我們11月25日秋鬥再見。」
 
【中國時報】
 
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案 太極雙星得標
 
台灣史上最大、總投資金額超過7百億元的台北車站C1、D1雙子星大樓聯合開發案,經過5度流標後,台北市長郝龍斌28日興奮宣布,由太極雙星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第一順位投資人資格,預計一年後動工,未來2棟大樓樓地板面積15.8萬坪,將是台北101大樓的1.5倍,台北市府零出資,但未來可分得至少55%權利比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