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7

周遊券、一日遊 日本自由行最夯玩法看這裡!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台灣人瘋日本旅遊,光是今(2019)年上半年前往日本的台灣民眾就已逼近250萬人次,占整體出國人數的三成;全球線上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整理2019上半年時大熱銷日本旅遊商品,發現購買周遊券、熱門景點門票預訂及一日遊體驗商品佔絕大多數,顯示許多自由行旅客在規劃行程時,仍希望兼顧彈性和效率,妥善安排有限的假期。

KLOOK表示,調查公布的上半年時大熱銷日本旅遊商品中,交通周遊券就佔了當中的四名,包括JR Pass 東日本長野&新潟地區鐵路周遊券、JR Pass全/北/南九州鐵路周遊券、大阪周遊券、昇龍道高速巴士3/5日周遊券。

大阪周遊卡。圖/取自大阪周遊卡官網

大阪周遊卡。圖/取自大阪周遊卡官網

此外,日本環球影城與東京晴空塔門票等熱門景點的門票預訂也都榜上有名,可看出多數旅客一面在享受自助旅行帶來的彈性和自由時,同時也希望能善用時間,將有限的假期花費在更值得體驗的事物上,而非耗費大把的時間排隊、或是研究複雜的交通接駁等,更不希望因為發生錯過火車時刻等插曲,而打壞旅遊的興致。

此外,日本一直是台灣人出國旅遊度假的首選國家之一,除了造訪都會區和熱門景點地標外,越來越多自由行旅客將遊覽的重點轉移到近郊,許多經典一日遊也越來越搶手,包括:可遠眺富士山絕美景緻的富士山五合目與河口湖一日遊,以及可收覽日本三景之一天橋立、伊根舟屋與美山茅草屋之里的海之京都一日遊。

還有,KLOOK從近期備受消費者關注的日本旅遊商品中,盤點出下半年日本旅遊的三大趨勢,包括:

文藝網美魂: 三年一度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在今年開展,旅客的文藝魂又再度被挑起,如果想參與這結合歷史、文化、自然的藝術盛典,千萬別錯過最後一季「秋之拓展」的活動;此外,最近話題度飆升的東京teamLab Borderless更是眾多網美前往朝聖的地方,打破空間限制,沈浸在沒有界限的藝術當中。

自然限定派:日本橫跨緯度大,四季顯著,加上多樣化地形,造就了日本多變的自然風貌,除了持續受到旅客熱愛的富士山與河口湖經典路線外,愛好自然與日本鄉間風光的遊客下半年也可考慮從名古屋出發,安排一日遊走訪悠閒雅緻的白川鄉,捕捉整片合掌村風光。

親子風:下半年有多個小連假,包括中秋節、雙十連假等,正是適合攜家帶眷、安排家族旅遊的好時間,日本環球影城、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北海道旭山動物園等適合親子活動的樂園系行程絕對是家族旅遊的首選,除了可兼顧老小的體力和喜好取向,更可在此耗上大半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