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

呂秀蓮要教育部聘管中閔 段宜康酸:重配老花眼鏡吧

#地方 #呂秀蓮 #張善政 #管中閔

聯合報 記者丘采薇/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與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表共同聲明,建請教育部依據大學法第9條規定,聘任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批評呂秀蓮「老太太因為眼睛花,畫錯重點」,建議呂去重配老花眼鏡,經費他來贊助。

呂秀蓮日前批評台灣在世大運奪佳績是「中國放水」,對此段宜康說,不管中國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樣眉來眼去,把台灣在世大運的成績,和「中國放水」畫上等號,就是傷害全體熱情觀眾的感情;就是抹煞包括台灣選手在內,所有參賽者的汗水。何況男子標槍鄭兆村創新亞洲紀錄;郭婞淳在58公斤級的挺舉,成為世界紀錄保持者,和中國派出一軍二軍還是三軍,又有什麼關係?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記者林麒瑋攝)

段宜康說,這次台大校務會議更是做了一個荒唐的結論。要不接受教育部的決定,重啟遴選程序;要不就由學校或當事人提出行政訴訟。結果台大校務會議不但表決禁止提任何臨時動議;還做了一個除了讓代理校長繼續長期代理外,沒有任何具體作為的結論。呂秀蓮竟然認同這種會議結果,「請呂老太太重配老花眼鏡。我來贊助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