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

提賴清德工寮爭議 陳時中:當醫生賺錢整修老家很過分?

#地方 #賴清德 #陳時中
聯合報記者張曼蘋/新北報導
 
2024選戰倒數,新北第2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淑芬23日下午辦三重後援會成立大會,找來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站台助講,陳時中再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他表示「人家說萬里老家是工寮怎建得這麼好?賴清德當醫生賺一些錢,拿錢把老家整修有很過分嗎?」
 
陳時中表示,有候選人一直說民進黨大撒幣,但他要說政府若沒有賺錢,「哪來的大撒幣?政府若賺錢,但又沒有大撒幣,那錢是用去哪?」隨後說前總統馬英九當總統時,8年有5、6次税入税出都沒有盈餘,甚至年年都負債。
 
 

 

新北第2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淑芬23日下午辦三重後援會成立大會,找來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站台助講。圖/記者張曼蘋攝影
新北第2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淑芬今天下午辦三重後援會成立大會,找來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站台助講。記者張曼蘋/攝影

 

 
陳時中說,「我們認真賺錢,民代認真監督,一分一毫都用在民眾身上,負債減低,國力增強」,另外外界說賴清德的萬里老家是工寮怎建得這麼好?他說,「賴清德當醫生,賺一些錢,拿錢把老家整修有很過分嗎?」
 
陳時中說,一個嘴巴說是居住正義,但卻剝文大學生的皮,選總統的人要以身作則,「這不是違反居住正義是什麼?」還欺負礦工之子,坐享土地利益;另一個是買土地要等都更,「難怪這次新竹選自己的人」。隨後要底下選民眼睛要睜開、想清楚,要投給讓台灣越來越好的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