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26

微風松高店卡位信義區 獨家引進LINE STORE

#地方 #微風百貨 #百貨公司 #商圈 #line #營收

記者陳威任/台北報導

微風集團進軍信義區的首間百貨微風松高店,即將於10月24日開幕,昨天搶先邀請媒體預覽,賣場總坪數3800坪,以弧形動線及小坪數櫃位打造有別於傳統百貨的感受,並引進亞洲首間的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及台灣首間LINE FRIENDS STORE。

微風廣場執行常務董事廖鎮漢,昨天在記者會上,宣布微風松高24日正式開幕。(記者于志旭/攝影)

後年營收 挑戰250億

微風廣場總經理岡一郎表示,微風松高店預計年營收目標為30億元,微風南京則於明年改裝、預計秋天開幕,改裝後年營收將達25億元;明年10月微風信義店接棒登場,該店占地1萬坪,預計年營收達70億元,在新店開幕及改裝加持下,預計帶動微風整體營收從去年的130億元成長至2015年的175億元,並於2016年挑戰年營收250億元。

微風廣場常董廖鎮漢表示,信義區可說是全球百貨密度最高的商圈,他認為微風松高的進駐,與周邊同業是互補而非競爭,微風松高店將是台灣百貨首間主打Teenage Fashion,主打客層從16歲到30歲,館內共有126個櫃位,其中有將近80%的櫃位是屬於全台首櫃、百貨獨家或是首次進駐信義區,藉此拉出與周邊百貨的差異性。

瑞典H&M 明年初開幕

占全館約20%的美食櫃位,則有別於周遭百貨的美食街設計,均以專屬店面的餐廳為主,例如首次進軍亞洲的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東區冰品名店ICE MONSTER、Kkiwi奇義日味義大利麵、TJB PHO及勝勢豬排等,打造充滿新奇的食尚體驗。

主打年輕潮流的微風松高店也網羅了台灣首間LINE FRIENDS STORE旗艦店,店裡設計充滿創意,例如以LINE人氣明星海報打造的「巨星牆」、抬頭可見的「飛天熊大」等;此外,包括蕭亞軒自創品牌Carry Me、日系生活雜貨Natural Kitchen也首度進軍百貨。台灣消費者引頸期待的瑞典快速時尚品牌H&M,將占據松高店超過三分之一的面積,預計明年1月底開幕。

韓系品牌 占五分之一

此外,之前韓系品牌也是微風松高的特色之一,除了百貨獨家、韓國連咖啡店caffe bene外,還有包括韓國醫美品牌CNP Laboratory、全智賢代言包包品牌rouge&lounge以及配件品牌HAS,韓系品牌就占全館約五分之一,並邀請韓國藝術家在館內設計裝置藝術,緊握年輕人哈韓的流行脈動。

慶祝微風松高店開幕,首四日祭出多樣1折排隊商品,10月24日起至11月5日,全館當日單筆消費滿2,000元送酬賓券200元,全館消費滿5000元到30000元不等金額,可換筆記本、帆布袋、餐飲抵用券等滿額禮。11月16日前,單筆消費累積滿3000元,可換抽獎券1張,有機會抽中價值68.8萬元的汽車大獎。  

微風集團進軍信義區的首間百貨微風松高店,即將於10月24日開幕,昨天搶先邀請媒體預覽,賣場總坪數3,800坪,以弧形動線及小坪數櫃位打造有別於傳統百貨的感受,並引進亞洲首間的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及台灣首間LINE FRIENDS STOR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