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0

川普推痛毆影片 CNN諷幼稚

#寰宇 #川普 #CNN

記者鍾玉玨/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日又推文槓上媒體,只不過這次不只動口還動手。他在推特上轉貼網友合成的影片,28秒的影片顯示,他在摔角擂台旁撂倒並毆打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諷刺CNN是造假新聞網,而他要打倒它。

美國總統川普2日又推文槓上媒體,只不過這次不只動口還動手。他在推特上轉貼網友合成的影片,28秒的影片顯示,他在摔角擂台旁撂倒並毆打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諷刺CNN是造假新聞網,而他要打倒它。(摘自推特)

CNN則發表聲明稱川普行為幼稚,有損總統身分。原版影片是川普2007年出席「世界摔角娛樂公司」(WWE)活動時演出的片段,當時他在擂台下,假裝襲擊WWE總裁麥克馬漢(Vince McMahon)。

這段影片日前被一個網友找到,並將麥克馬漢的臉改成CNN的標誌。合成影片中可見川普將「CNN男」重摔在地,然後連續出拳毆打他,毫不留情。影片隨即被網友貼到最大社群網站Reddit。之後被川普看到,川普不僅轉貼在自己的推特上,還標註「造假新聞CNN(#FraudNewsCNN#)」及「FNN」(造假新聞新聞網)等字眼,諷刺CNN是假新聞網。

這段影片隨即引來網友、媒體批評。CNN及記者爭取新聞自由委員會都發表聲明,譴責川普煽動對媒體使用暴力,有失總統身分。

CNN發言人回應稱:「今天是悲哀的一天,因為美國總統鼓吹向媒體使用暴力。」CNN又指,川普不去準備即將出訪俄國首次與俄國總統普丁的會面,不去處理健保法案、北韓威脅等正事,反而花時間上傳惡搞影片,有失身分且幼稚。

「記者爭取新聞自由委員會」執行董事布朗(Bruce Brown)也譴責,這段影片是「威脅對記者使用暴力」。他強調沒有人在工作時應受到人身傷害威脅。白宮國土安全顧問博塞特(Tom Bossert)則在接受美國廣播電視公司(ABC)訪問時稱,不會有人把這段影片視為威脅。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與媒體關係交惡。他上周狠批MSNBC節目《早安喬》主持人布里辛斯基和史卡波羅是「瘋子」、「精神病患」,脫序行為讓人搖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