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

國慶天氣如何變化 氣象局一張圖說明

#國慶日 #氣象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侯俐安╱即時報導

明天就是國慶日,不必上班上課,不少人想到戶外走走,或參加國慶大會及晚會、看國慶煙火,天氣如何,大家很關心。

氣象局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今天稍早貼文指出,今天早上在大台北、宜蘭的這波大雨下午後會稍微緩和,下一波明顯的雨勢在10日下半天才會影響宜蘭及大台北地區。

國慶天氣如何變化,氣象局一張圖說明。圖╱氣象局提供

不過東北風影響之下,國慶晚會、國慶大典及國慶煙火施放的時間還是會偶有小雨發生,建議民眾外出要帶雨具並準備防雨的物品,幫自己遮雨也能保護攝影器材。

氣象局也說,明天上午起東北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下降,周四至周六(11日至13日)由於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東北風強度將比前一波稍強,北部地區夜晚及清晨低溫約在20度左右,在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可降至18至19度,薄外套要登場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