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哈爾濱重病老人被抬著去辦過戶 網友:兒女真孝順啊

#哈爾濱 #過戶 #老人 #子女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北京3日電
 
一名意識不清的重病老人,竟被家屬被救護車直接從養老院接出,再用急救擔架抬到哈爾濱房產交易大廳辦理房產過戶,視頻上網,網友譁然:「兒女真孝順啊」、「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悲哀啊」。
 
楚天都市報報導,這段視頻顯示,兩名身穿藍色制服的男子,當天將一個人用擔架抬上可移動推車,背景顯示為公共辦事大廳,現場有多個綜合受理窗口在排隊叫號。牆柱上的標牌大字依稀可見「哈爾濱市…不動產權…名錄」的字樣。
 
一段網傳視頻顯示,哈爾濱一名老人,被人用擔架抬到房產交易大廳過戶。圖/視頻截圖
一段網傳視頻顯示,哈爾濱一名老人,被人用擔架抬到房產交易大廳過戶。圖/視頻截圖
 
據了解,事發點是哈爾濱市不動產登記中心南崗分中心,據該中心負責人介紹,當天他全程接待了這位老人,像這樣行動不便的特殊群體,他們是可以提供上門服務的,是家屬自己不知道,就直接打緊救電話將老人從養老院拉來了。當時,老人意識不清楚,沒有行為能力,按照規定無法辦理產權轉讓手續,他們最後還是讓老人先回了養老院。
 
老人家屬陳女士表示,意識不清的老人是她的姑媽,打電話諮詢辦理不動產轉讓的是另外一個姑媽,因為老人沒有說清楚,不知道可以上門辦理,只知道之前房子轉讓時是需要本人出面拍照,當時就直接將老人拉去了大廳,不料當天老人狀態不好。他們已和工作人員約好了,過了清明節就上門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