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2

春節期間出遊 可申請三警分局巡邏

#地方 #太平 #霧峰 #烏日 #治安
好房News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春節期間如外出旅遊,或是外僑出國,均可向太平、霧峰和烏日三個警分局申請安全服務,警方將設臨時巡邏箱,加強巡邏,以維住家安全,以免發生竊案。
 
春節期間出遊,可申請太平烏日和霧峰三個警分局巡邏。
 
農曆過年期間,警方除加強治安及交通疏導外,對於民眾出遠門,或在台外僑或外籍人士提供「舉家外出家戶安全服務」,如有需要可到各警察單位或以電話撥打110提出申請,警方將協助安全維護,希望讓大家都能外出遠遊玩的盡性又有保障。
 
其中又以坪林派出所女警陳郁芬讓外(僑)籍人士印象最為深刻,女警陳郁芬於這段期間逐一拜訪轄內20多名外(僑)籍人士,親切跟他們關懷及宣導,國籍還橫跨了歐、美、日及東南亞各國人士,親切又吸睛的她獲得高度迴響,甚至還有要索取Facebook或要求合照。
 
女警陳郁芬表示,農曆春節各外(僑)籍人士均感受到濃濃的中國人過年氣氛,難得的假期多數表示會出去踏青,甚至返回家鄉渡假;拜訪期間深切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自己當然也希望能夠將警察的服務及熱忱推展出去。
 
太平警方表示,於2014年春安工作期間(1月21日至2月14日),除提供外(僑)籍人士「舉家外出家戶安全服務」,一般居民也可以提出申請,在外出期間,均可申請當地警察單位協助於住居附近適當位置設置臨時巡邏箱,維護住居安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