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

高雄住宅租金補貼31日撥款 最高可享3200元!

#地方 #租售 #租金 #補助 #補貼 #住宅 #金額 #租屋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今年8月申請高雄市住宅租金補貼的民眾注意了!最快從12月31日起,就能領取每個月最高3,200元的租金補貼款;符合40歲以下單身青年也能獲得每月最高2,600元補助。
 
高市府都發局局長楊欽富指出,今年內政部將戶數加碼、放寬年齡及所得標準、鬆綁設籍限制等,申請戶數創歷年新高,審核14,343戶符合資格,由於第1次受理的計畫戶數有限,部分資格符合者,經評點後列屬辦理戶數外,尚無法領取補貼款,於明年1月18日起至2月5日本府都市發展局將開辦第2次受理住宅租金補貼申請,請把握機會備妥相關文件,以郵寄、線上申請或臨櫃至都發局提出申請。
 
高雄住宅租金補貼31日撥款。圖/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提供
高雄住宅租金補貼31日撥款。圖/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提供
 
都發局住宅發展處處長翁浩建表示,都發局已陸續發送手機簡訊通知,也會以雙掛號郵件寄出核定函,租金補貼戶如有租約屆滿或中斷情形,請務必在3個月內主動向都發局補正新租約,逾期沒補正將被取消資格。
 
補正租約可利用手機即拍即傳「網路補件」功能,省錢又快速,另外也為利民眾補件便利,提供24小時傳真、e-mail信箱、臨櫃或郵寄等多元補件方式,也可利用收件編號及身分證字號查詢租金補貼撥款進度功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