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8

認助獨老 華山基金會籲接力送愛

#地方 #華山基金會 #北港鎮 #武德宮 #銀髮族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華山基金會舉辦「接力送愛,認助獨老」活動,30日由北港鎮武德宮等團體認助17名獨老。基金會感謝之餘,也呼籲大家接力送愛,因為可能受景氣不佳影響,縣內約有1400名獨居老人,目前只認助不到50名,亟待大家伸出援手。

華山基金會為永續照顧獨居老人,推出認助獨老活動,每名獨老1年服務經費為1萬5000元,昨天由北港武德宮財神廟認助7人、明全牧場5人、笨港白沙屯媽祖文化協會2人,以及新光人壽北港通訊處、武德宮副總幹事黃淑汝、立法院最高顧問張麗善各1人。

武德宮主委林安樂表示,行善是宗教的基本宗旨,武德宮財神廟認為心存善念,財富自然跟著來,所以拋磚引玉認助5名獨老,希望各界也能共襄盛舉,付出愛心之餘,財神一定會保佑大家財源廣進、幸福如意。

張麗善指出,立委張嘉郡與立委參選人張鎔麒為善不落人後,除了認助獨老,歲末年終還會參與認捐獨老年菜活動,用行動來關懷雲林長者。

規畫完善的老人照護體系,也是張鎔麒的競選政見之一,希望大家能多加支持。華山基金會雲林區區長楊愛凝說,非常感謝各界善人心士發揮愛心,讓獨居老人感受社會的關愛,但可能是景氣不佳,目前獨老認助不到50名,尚有1300餘名獨老等待認助,希望大家用接力送愛的方式,將愛心持續傳出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