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

美國副總統候選人也要關注! 因為柯川年歲已高

#寰宇 #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 #潘斯 #凱恩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美國兩黨推出的副總統候選人,都是經過選舉歷練且行政資歷顯赫的人才,只不過在史上最熱議的這場美國總統大選中,他們的聲音都被柯林頓和川普兩人的口水所淹沒。不少選民雖嫌惡兩位總統候選人,但恐怕也很難因為副總統的正面形象而改變投票取向,因為副總統到底是誰,連有些美國選民也搞不清楚。

但美國人真該在乎的是,川普70歲,柯林頓68歲,兩人都年事已高,若川普當選,就是歷任年紀最大的總統。若柯林頓當選,也是僅次雷根的的高齡總統。副總統是誰,還真的很重要。

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潘斯,59歲,現任印地安納州州長。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58歲,現任參議員,也曾任維吉尼亞州州長。兩人都比他們的搭配年輕,但形象也清新,作風卻更穩重,或者說有點呆板。

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潘斯(美聯社)

在選舉之前,潘斯和川普在兩個議題上相左。他反對禁止穆斯林移民,支持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

凱恩則是超級戰區維吉尼亞州選出的參議員,能說流利的西班牙語。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美聯社)

潘斯和凱恩都是虔誠的基督徒,潘斯最喜歡閱讀的書,其中就有聖經。凱恩最喜歡的座右銘則是聖經哥林多前書的經節:「你們要儆醒,在信仰上站立得住,要作大丈夫,要剛強。凡事你們都要在愛裡作。」

美國兩黨推出的副總統候選人,都是經過選舉歷練且行政資歷顯赫的人才,只不過在史上最熱議的這場美國總統大選中,他們的聲音都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