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

復活節遭攻擊 斯里蘭卡教堂、飯店六起連環爆炸 死亡人數增至125

#斯里蘭卡 #寰宇 #復活節 #爆炸 #炸彈

聯合報 記者季晶晶/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21日當地時間上午8時45分左右,至少發生六起爆炸,包括三間正進行慶祝復活節禮拜的教堂和三家高檔旅館。

根據斯里蘭卡地方媒體Lanka News Web,死亡人數已達125人,逾400人受傷,其中有多位外籍觀光客。21日是基督徒開始慶祝復活節活動的日子。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的聖安東尼教堂21日遭到炸彈攻擊,目擊者將爆炸現場上傳至推特。取自推特

發生爆炸的地點分別是:位於斯里蘭卡西岸可倫坡(Colombo)的聖安東尼(St. Anthony)教堂、可倫坡外圍尼甘布(Negombo)的聖巴斯帝安(St. Sebestian)教堂、位於斯里蘭卡東岸拜蒂克洛(Batticaloa)的錫安(Zion)教堂,以及三家五星級旅館----香格里拉、Cinnamon Grand和Kingsbury。這一連串攻擊顯然經過協調進行。

社群媒體上轉傳分享號稱爆炸發生後的現場影片,顯示至少有一間教堂,也就是聖安東尼教堂的內部遭到大規模破壞,屋頂震落且長椅沾血。

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為這一連串爆炸攻擊事件負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