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04

水荒抗旱 吳志揚視察戰備水井

#地方 #水井 #中壢 #水質 #龜山 #吳志揚 #處理場 #限水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共有3座戰備水井,分別位於中壢、龍潭及八德,桃園縣長吳志揚21日前往中壢戰備水井及新勢礫間處理廠視察試抽水及準備情形,檢測結果均符合地下水管制標準。
 
桃園縣長吳志揚指出,污水處理後出來成為乾淨的水,雖不能喝,但可提供澆花等次級民生與環境用水。
 
吳志揚指出,3座戰備水井水質已進行檢測,可提供澆花、洗車、沖馬桶等用途,但要飲用必須煮沸,而縣內的水資源回收中心,最大為龜山水資源處理中心,一天可提供廠區外水量1.8萬噸,新勢礫間接觸曝氧氣化自然水質淨化廠一天也可提供3萬噸用水量。
 
吳志揚強調,這些水資源回收中心可將進去的污水處理後出來成為乾淨的水,雖不能喝,但可提供澆花等次級民生與環境用水。
 
吳志揚也說,桃園還有1千口水井及2千口埤塘均有作列管,必要時可以抽取使用,另外也要特別感謝軍方的協助,支援送水車、抽水車及淨水車等,而瓶裝水部分,縣府也已與大賣場及飲水公司簽訂開口合約,若有需求,會購賣分民眾使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