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1

縣府保育藻礁未廣徵意見 環團怒

#地方 #桃園 #藻礁 #環保 #觀音鄉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縣府10日下午在觀音鄉公所舉辦「藻礁保育擴大集思廣益會議」,環保團體不滿縣府未舉辦會前會,也未廣邀各界討論,提前在上午10時在縣府門口抗議並拒絕參加,並要求副縣長黃宏斌出面說明卻碰壁,導致會議召開時僅30餘人出席,場面冷清。

民國98年才被列為「全台地景」行列的桃園藻礁,因工業汙染瀕危而受到矚目,以黑馬之姿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的「台灣10大地景票選」活動暫居第6名。(擷取自珍愛桃園藻礁粉絲專頁)

民國98年才被列為「全台地景」行列的桃園藻礁,因工業汙染瀕危而受到矚目,以黑馬之姿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的「台灣10大地景票選」活動暫居第6名,藻礁復育也獲各界響應。環保團體不滿縣府「言而無信」,昨上午聚集縣府門口抗議。

縣府強調保護藻礁的決定沒有改變,所有議題都可納入討論,一定會聽取各方意見後再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