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5

擴散不佳+臭氧濃度升 中部高屏空品連三天亮橘燈

#地方 #空品 #橘色 #警示

記者侯俐安╱即時報導

今天全台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中部及高屏空品區因午後臭氧濃度上升及風速偏弱致擴散條件不佳,空品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金門地區細懸浮微粒濃度較高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空品區擴散條件不佳,細懸浮微粒濃度較高為「橘色提醒」等級;北部、竹苗、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澎湖地區為「普通」等級。

環保署表示,明天除了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臭氧濃度上升,中部、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空品區擴散條件不佳,細懸浮微粒及臭氧濃度較高為「橘色提醒」等級;北部、竹苗、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澎湖地區為「普通」等級。

圖/擷取自環保署網站

圖/擷取自環保署網站

後天則是除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臭氧濃度逐漸上升,中部、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空品區擴散條件不佳,細懸浮微粒及臭氧濃度較高為「橘色提醒」等級;北部、竹苗、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澎湖地區為「普通」等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