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52

鳳山行政中心興建動土 未來7機關進駐辦公

#地方 #多空 #陳菊 #農業局 #房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縣市合併之初,為解決高市偏鄉地區市民洽公不便的問題,市府於原高雄縣政府的現址,成立了鳳山行政中心,新建大樓工程21日動土,完成後預計將有7個機關、約1,500人進駐辦公。
 
 
鳳山行政中心前棟大樓房屋老舊,經鑑定為危樓,為了顧及辦公人員的安全,同時維持鳳山區的行政機能,市府決定拆除重建,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新建大樓落成後將提高辦公的舒適性與效率,民眾洽公更為便利,也能提供居民安全美麗的休憩空間,今日上午在眾多民意代表與地方人士見證下動土。
 
鳳山行政中心新建大樓為地上5樓、地下1樓,預計102年12月底前完工。新大樓落成後,除了原有的民政局、農業局外,還將有教育局、觀光局、海洋局、水利局及原住民事務委員會等,共7個機關、約1,500人進駐鳳山行政中心合署辦公。 
 
陳菊表示,有鑑於鳳山未來可能成為高市第一大區,為了鳳山的發展,市府在審慎評估後動支4億8,438萬元進行行政中心新建工程,完工後,鳳山行政中心內將附設銀行、郵局、員工餐廳等,周圍亦設置環區人行步道與自行車道,民眾不論是洽公或是休閒運動都將更為舒適便利,辦公人員進駐後,周遭也將更加熱鬧繁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