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2

雲林西螺轉運站 春節前營運啟用

#地方 #交通 #西螺 #便利商店 #公路總局

記者林佳宏/雲林報導

 
原本為西螺市區毒瘤髒亂點的廢棄客運站,在西螺鎮民殷切期待下,由國有財產署與西螺鎮公所合作開發的西螺交通轉運站,終於趕在春節前正式營運啟用,不但便利遊子春節返鄉,更增進商圈活絡。
 
 
轉運站由交通部公路總局及雲林縣政府補助1500萬,由西螺鎮進行開發整修,鎮長蕭澤梧表示,整修後的轉運站,營運由國光客運公司得標,集中原本散置西螺各角落的國光客運、台西客運及員林客運乘車站,未來轉運站6個月台,將由國光客運負責長途運輸,台西客運及員林客運負責中、短途運輸,3家客運業者聯合營運,有效改善目前客運業者路邊上下車,造成車輛壅塞情形。
 
國產署分署長張治祥表示,轉運站由國光客運取得車站營運及一樓店面經營權,每年租金270萬元,10年2700萬元,租金收入由國產署與西螺鎮公所均分,並可提供地方近百人的就業機會。也讓北雲林地區的鄉親,在乘車、候車之餘,有安全、便利、舒適的候車環境。
 
縣長蘇治芬表示,原本為西螺市區毒瘤髒亂點的廢棄客運站,開發整修後活化利用,改善候車空間,導入複合式商業經營模式,引進便利商店及大眾化商家,成為西螺市區的小亮點,提供旅客貼心舒適服務,煥然一新的西螺轉運站啟用後,將便利遊子春節返鄉,更增進商圈活絡,帶動西螺的發展與商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