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
人氣 11550

北捷生活圈/劍潭捷運站 臨近市中心的美食殿堂

相關關鍵字

#士林樂生活 #捷運劍潭站 #淡水信義線 #主題樂 #在地樂
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實習記者吳佳燕/台北報導
 
劍潭捷運站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其為捷運淡水信義線中捷運車站之一,談到劍潭捷運站,就不得不提到坐落在附近的士林夜市,士林夜市是台北市非常有名的夜市之一,旅客到台北都不會錯過到士林夜市逛街的機會。
 
作為劍潭捷運站附近,銘傳大學大四學生李小姐表示,她住在銘傳大學校內宿舍已有三年,認為士林夜市的存在帶給附近的居民極大的便利性,再加上商家價廉物美、美食更是多不勝數,逛士林夜市幾乎已經成為了每個星期必完成的事項之一。李小姐更指出,由於士林夜市算是一個景點,故也吸引了不少外國遊客,所以商家老闆們對於像自己的外國人非常熱情和善,多數在英文溝通上也非常流利。 
 
劍潭捷運站附近有不少美食商家。圖/李小姐提供
劍潭捷運站
  
士林夜市是觀光客必訪地點。圖/李小姐提供
劍潭捷運站
 
談到美食的話題,李小姐喋喋不休的介紹著附近必吃的美食,若要選一個最推薦的,李小姐開玩笑似的表示這是在為難她,因為「附近好吃的實在是太多了。」她表示倘若是對異國美食或是較為偏好重口味美食的人,她會推薦在小北街1號的台越美食館,說到這裡,她表示每次去的時候都要面對滿座等位子的狀況,令他非常苦惱。 
 
士林夜市非常熱鬧。圖/李小姐提供
劍潭捷運站
 
士林夜市入口之一。圖/李小姐提供
劍潭捷運站
 
李小姐本人偏好休閒運動,假期時她走出士林夜市後,會到附近的士林運動中心運動,對她而言這些地點都是消磨時間的好選擇。
 
李小姐推薦台越美食館給偏好重口味食物的朋友。圖/李小姐提供
劍潭捷運站
 
李小姐空閒時會到士林運動中心運動。圖/李寶兒提供
劍潭捷運站
 
被問到附近爬山遊玩景點推薦時,李小姐指出其實銘傳大學嚴格來說也是一個景點,假日的時候總會看到父母帶著小孩爬到銘傳山上打籃球,在銘傳大學的附近也有一座劍潭山,劍潭山步道可以眺望到台北101、大直橋、松山機場等,除了吸引了不少登山愛好者以外,也會有不少老人家大清晨就開始爬山,享受不一樣的風景和呼吸新鮮空氣,非常熱血。
 
銘傳大學的假日校園會看到父母帶著小孩前來參觀。圖/李寶兒提供
劍潭捷運站
 
想要擁有不一樣活動的民眾還可以從劍潭捷運站搭公車到附近的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或是兒童新樂園享受歡樂的一天。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