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01297

林志穎鍾情大直豪宅頂樓戶 兩岸房產逾10億 

相關關鍵字

#林志穎 #國美大真 #小旋風

文、圖╱Susan 

「台灣小旋風」林志穎進軍中國經營賽車事業有成,多年來陸續在台北、上海置產,今年3月又悄悄豪擲2.3億買下大直豪宅「國美大真」,人生勝利組的投資功力讓人刮目相看。

林志穎在中國開設多家公司,也買豪宅、別墅,成就非凡。(摘自林志穎臉書)1林志穎在中國開設多家公司,也買豪宅、別墅,成就非凡。(摘自林志穎臉書)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早在去年底完工、位在台北市大直重劃區樂群二路巷弄內的知名豪宅「國美大真」,每坪單價僅次於「代官山」232.7萬元,以及「帝景水花園」210萬至214萬,排名第3,落在136.8萬至168.9萬元,與預售時期開價相距不遠。

黑白相間外觀設計,凸顯「國美大真」尊貴氣派


2黑白相間外觀設計,凸顯「國美大真」尊貴氣派。

被喻為台北市新興十大豪宅的大直「國美大真」,目前公開實價登錄10戶,成交總價大約在2億元左右,房仲業者透露,今年3月成交一戶11樓頂樓戶,總面積179.37坪,扣除車位單價每坪168.9萬元,是目前該社區實價登錄最高,總價2.3億元。據了解,這間頂樓大戶的買主,正是藝人林志穎。

大門入口處寬廣,警衛控管嚴格
3大門入口處寬廣,警衛控管嚴格。

「國美大真」由國美建設投資興建,黑白相間外觀設計,打造水墨畫的空靈質感,僅20戶住戶單純,該豪宅總樓高11層樓,為靜巷1層2戶的全新建案,也是國美建設在大直唯一代表作。房仲業者分析,大直豪宅區是繼大安區、信義區之後,台北市最受矚目的高價住宅,豪宅區多集中在基隆河截彎取直後的重劃區,不過開發新案不多,供不應求讓這區域的豪宅行情居高不下。

「國美大真」外圍綠樹規劃完善,彰顯豪宅大氣
4「國美大真」外圍綠樹規劃完善,彰顯豪宅大氣。

實價登錄顯示,與林志穎為鄰的,還有位在6樓其中1戶,登記者為創軒投資公司,董事長陳茂強亦是振樺電總經理,據了解,其他住戶也都大有來頭,不過並未每戶都是登記在企業家本人。

事實上,「國美大真」周邊也有不少知名豪宅,其中正對面的即為首泰建設2008年8月大作「首泰地天泰」,後方則是良茂建設2005年「普羅旺斯」,一旁也有怡富開發建設「明水漾」,讓該區域塑造得天獨厚的豪宅與悠閒生活步調,增添豪宅匯集的房價保值性。

「首泰地天泰」位在「國美大真」正對面(左);大直頗具名氣的豪宅「明水漾」(右)6「首泰地天泰」位在「國美大真」正對面。(左)

8大直頗具名氣的豪宅「明水漾」。(右)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穎砸2.3億元買下「國美大真」,顯示他對台北房地產深具信心,因為早在2009年他與老婆陳若儀訂婚時,林志穎便早一步買下大直明水路第一的忠泰建設「圓山岳陽樓」70坪豪宅,外傳當時他以8千萬買下,目前已飆破億元大關,全因「明水路」的燙金門牌,住戶少有人轉手,更凸顯林志穎置產的眼光獨到。

「普羅旺斯」在「國美大真」後方,還是「明水路」燙金門牌
7「普羅旺斯」在「國美大真」後方,還是「明水路」燙金門牌。

長年在中國發展的林志穎,近期特別選在一線城市上海置產,據調查,上海恆隆廣場附近的高級公寓,林志穎早在2006年買下,面積50多坪,當年他以人民幣186萬買入,4年後又以近500萬元賣出,獲利超過300萬,折合新台幣逾1500萬元。

剛落成的「大直時代廣場」步行到「國美大真」只要10分鐘
5剛落成的「大直時代廣場」步行到「國美大真」只要10分鐘。

不但如此,林志穎更把投資房地產延伸到北京,幾年前他在北京三環道附近買下超過百坪獨立別墅,光是市值就破億元,房仲業者估算,林志穎在兩岸房地產投資,至少超過10億元台幣,堪稱房產投資大戶。

林志穎小檔案

林志穎,1974年10月15日 生,畢業於華岡藝校,1992年在17歲那年發行第一張唱片出道,綽號「台灣小旋風」,隔年他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成為紅磡體育館開唱最年輕歌手。目前林志穎在中國經營「珠海賽車運動諮詢公司」,同時在上海開設絕色攝影館,經營事業相當多元。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