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38008

沈孟生老來得子 林口大宅享受親子樂

相關關鍵字

#沈孟生 #廖芳櫻 #歐鄉別墅 #買房

文、圖╱Susan   圖╱三立、中視提供

經常在戲劇中扮演嚴父的藝人沈孟生,與老婆廖芳櫻結婚多年,近50歲時才老來得子,寶貝兒子今年已經七歲,一家三口住在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的「歐鄉別墅」,十多年前以1700萬買下,目前房價增值超過五成。

沈孟生為了寶貝兒子,台灣、中國拍戲努力賺錢。(三立提供)1沈孟生為了寶貝兒子,常常台灣、中國拍戲努力賺錢。(三立提供)

沈孟生在電視劇演過無數父親角色,現實生活中也是一位好爸爸,為了寶貝兒子,他有空幾乎都在家下廚,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因為兒子誕生,讓沈孟生更努力於事業發展,雖然為了拍戲賺錢需要台灣、中國兩地跑,但只要一想到兒子可愛笑臉,他說再累都值得。

沈孟生曾拿過電視金鐘獎影帝,左為知名女藝人柯淑勤。(中視提供)
7沈孟生曾拿過電視金鐘獎影帝,左為知名女藝人柯淑勤。(中視提供)

房仲分析,台北市雖有成熟商圈與生活機能,但高房價與生活品質常形成極大落差,近幾年有意買房的民眾積極往新北市物色。隨著新北市交通規劃已趨完善,過去被視為邊陲地帶的林口區,如今有了交流道、快速道路建設,房地產市場相當活絡。

「歐鄉別墅」外觀別具特色,人文氣息濃


3住戶須經由出入口進出社區,門禁森嚴。

事實上,交通便捷是目前買房主要考量重點,但居住環境也不可忽視,其中林口區有雙交流道優勢,比起台北市,林口的生活步調較為悠閒舒適,最特別的是,發展較早的別墅區,今年居然可以找到1字頭房價,儘管屋齡偏高,但總價低,適合人口眾多家族,或喜歡舒適生活空間的民眾。

隔壁「和楓美墅」在竹林路也是指標性別墅之一
4隔壁「和楓美墅」在竹林路也是指標性別墅之一。

今年林口竹林路的「歐鄉別墅」出現每坪低於20萬元的獨棟大別墅,136坪包含5房3廳4衛的4層樓別墅,含車位總價2580萬元,換算每坪只要18.97萬元,出比實價登錄還要便宜6.1萬元,可說是打破市場行情。由於周邊其他類似產品,每坪都超過25萬元,只要稍加留意貨比三家,在林口仍可找到環境清幽的超值別墅。

「歐鄉別墅」的鐵鑄陽台欄杆,造型特殊
5「歐鄉別墅」的鐵鑄陽台欄杆,造型特殊。

「歐鄉」社區位於竹林路底,為林口早期發展的豪宅聚落區,住戶皆須經由統一出入口進出社區,門禁森嚴,有24小時警衛管理,對於和沈孟生一樣有小孩的家庭,生活起居特別有保障。

住戶須經由出入口進出社區,門禁森嚴。


2「歐鄉別墅」外觀別具特色,人文氣息濃。

該社區別墅坪數分為雙併112至120坪,獨棟則為136至200坪,生活採買可沿著竹林路前往舊市區,或經寶林路連接文化一、二、三路前往林口新市鎮;「歐鄉」對面即是林口知名「竹林寺」,信徒眾多,經常有廟會活動,周邊有攤販聚集,相當熱鬧。

林口區竹林路上,有不少連棟式別墅,成為一大特色
6林口區竹林路上,有不少連棟式別墅,成為一大特色。

「歐鄉」鄰近公車總站,且社區大門口即有站牌,方便搭車前往新北市或桃園市區。沿著竹林路轉文化一路,亦可連接林口交流道,車程約需10至15分鐘,學區則有林口國小、國中,以及林口高中、醒吾中學。

目前林口區發展已有10餘年,公共建設、產業園區匯集人群而造就商機,預料捷運機場線開通後,還有一波漲幅,沈孟生的別墅型社區,後勢看漲。

沈孟生與老婆去年為兒子慶祝六歲生日。(取自沈孟生粉絲頁)
8沈孟生與老婆去年為兒子慶祝六歲生日。(取自沈孟生粉絲頁)

沈孟生小檔案

沈孟生,1958年8月23日生,2002年以電視劇《貞女、烈女、豪放女》拿下第3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是80年代一線男主角,《八月桂花香》、《春去春又回》為代表作品,也灌錄多首單曲,和葉璦菱合唱《最後的溫柔》最讓歌迷津津樂道,近期也活躍於偶像劇的演出。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