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9131

逆齡美魔女投資工業宅 自製水晶吊燈閃閃愛

相關關鍵字

#安姐 #美魔女 #裝潢 #工業住宅 #水晶燈 #夜景

文.圖/陳厲害

第一眼看到陳媽媽,這「媽」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說出口,她看起來實在好年輕,寶貝女兒已30歲。這位美魔女叫「安姐」,每次投資買房改造後,都成為搶手貨。她的自宅位於南港路三段,權狀約55坪、實際約37坪,是一幢飯店管理的全新大樓,十二樓超奢華的View坐擁基隆河、遠眺101,還有開闊的9坪露臺讓愛犬自由進出活動,這麼難得萬中選一的物件,竟然是「工業住宅」改裝!

「別人都說工業住宅碰不得,但我覺得Why Not! 就多看看多比較,一踏進門就決定要下手購買,而且很巧,買的是全台北市最後一批小坪數的工業住宅,我用最少的成本,買到最喜歡的房子!」

安姐坦言,原本的格局很怪,狹小又俗氣,「但我沒被格局和原本裝潢所侷限,而是發揮想像力,平時多看房、多看設計書,做了大改造。」與設計師討論後,大刀闊斧拆了五面牆、砌了三道牆,把主牆面打掉後推,變成一個大客廳,三房變兩房,房間變開闊,衛浴設備也從一變二,一間淋浴一間泡澡,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超大泡澡浴缸維持漂亮窈窕身段

另外,客廳和廚房都使用象牙白的鋼琴烤漆搭配銀框,視覺感明亮時尚,又容易清理,安姐從事珠寶設計相關工作,親手製作一大一小兩盞水晶吊燈掛在餐桌與廚房,大公主般雍容、奢華又溫暖的風格,有她自己手作的愛心在其中。

↓安姐親手設計製作的水晶吊燈,奢華照亮溫暖廚房

踏進美魔女的主臥室,不是被保養品嚇到,而是被美麗的夜景迷惑!打開窗戶,基隆河畔傍晚華燈初上,倒映水面波光粼粼,台北101的夜景清晰閃爍,「大樓在巷弄中,加上樓層高,視野極佳,也沒有車聲或噪音,躺在床上,就可以伴著無價的美景入睡,實在是好幸福。」

陪伴安姐多年的還有一隻可愛又聰明的柴犬「丸子」,九坪大的露臺有一半就是為了牠所設計。使用整片落地玻璃引入大量自然光進入室內,還開了兩道門,一道是人走的,另一個特別設計的小門是讓丸子可以從室內鑽到室外,在鋪有南方松的陽台上曬太陽、睡午覺,或是陪媽媽晾衣服,「丸子是13歲的老狗了,常常曬太陽舒服得忘我,直接睡在室外,這麼棒的露臺就是牠的地盤。」

↓漂亮的安姐和養了十三年的愛犬丸子老小姐相伴

↓丸子通往陽台的專用門

安姐認為投資理財最重要的就是量力而為,不要貪求高風險、高報酬的投資方式,「壓力大,操心多,人會特別容易顯老,倒不如學會資金調度靈活,用每次謹慎投資所賺來的小額資金再投入下個投資,用機會以小慢慢換大,量力而為最保險。」

對於房屋鑑賞力極高的安姐,每每出手都是買家爭相競逐、拜託求售,豐碩轉手收成,當然安姐也有她的撇步與原則,首先,選擇外觀仍是新穎且有大樓管理的物件;第二,不要被侷限,發揮想像力去做室內改裝;第三、培養準確的第六感,勤閱讀增添對房屋的美感概念;第四,不要只看眼下,而是要買房屋的未來性。

另外,朋友好奇她如何保養成如此逆齡的美魔女,「女人啊,一定要運動,一定不能太胖。」規律生活,一周泡澡三天,每兩天都會到健身房報到,跳有氧與肌力訓練,有空做SPA,三餐正常吃不過飽,斟酌卡路里。

↓客廳擺放養生按摩椅,真是懂得享受

「吃了零食正餐就少吃一點,吃了大餐下兩餐就再吃少一點。現在醫美發達,能夠讓自己更漂亮開心也不妨嘗試,身材弄好了,衣服便宜都好看,投資懂得取捨,心情輕鬆愉快,當有錢的女人聰明過日子!」


安姐小檔案 (圖/安姐與剛出嫁的獨生女)

身材高挑、雍容優雅的逆齡美魔女,職業是自創品牌的珠寶業務與設計師,對於美感有高度的鑑賞與敏銳觀察,培養一群死忠的貴婦客群,「小甜甜」布蘭妮曾是她的珠寶客戶。興趣是看屋投資理財,和女兒一同享用美食、上健身房運動,常常被誤認是姊妹。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