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9752

黃噹噹省租金南北通勤 粉絲送娃娃陪入眠

相關關鍵字

#黃噹噹 #Rita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黃噹噹Rita提供

外型甜美親切的黃噹噹Rita,不光是位專職的模特兒,同時還身兼新娘秘書與彩妝部落客等多重身份,因為熱愛在網路上透過彩妝保養教學、或美美自拍照與網友互動,目前個人臉書專頁也累積破萬人氣。然而因工作性質較不固定,經常需要南北奔波,Rita暫不打算在北部租屋,目前還是在高雄與家人同住。

外型甜美親切的黃噹噹Rita,除了是位專職模特兒,同時還身兼新娘秘書與彩妝部落客多重身份1.外型甜美親切的黃噹噹Rita,除了是位專職模特兒,同時還身兼新娘秘書與彩妝部落客多重身份。

Rita說,因為她的工作性質經常要四處趴趴走,以模特兒、SG工作為例,也許不是天天都有,但檔期一旦敲定可能就是連續好幾天,通常她都會北上寄住朋友家,至於新娘秘書部份,同樣是非定點的工作性質,另外Rita本身也是美妝部落客,部落格上大部份內容包括拍照、文字等其實在老家就可以著手,因此現階段她認為沒有租屋必要。

「而且台北不光是房價、甚至是租金也高得嚇人,仔細精算過發現再怎麼樣還是通勤比較划算。」雖然身兼多重身份,但Rita可是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據悉,Rita目前與家人同住在高雄前鎮區老家,室內為三房一廳格局,總坪數約為25坪。

老一輩習慣一切從簡,因此多半是以家具做為擺設
2.Rita高雄前鎮區老家為三房一廳格局,總坪數約為25坪,由於老一輩習慣一切從簡,因此多半是以家具做為擺設。

由於住在老家,老一輩的人也習慣一切從簡,Rita坦承室內幾乎沒做任何裝潢,頂多就是在現有格局中以現成傢俱佈置。不過當踏入Rita房間,瞬間感受到與其他空間不同氛圍,「你指的是飄出一股宅女味嗎哈哈!這點我承認囉!當我懶得出門時,幾乎都會窩在房間裡打電玩,平時也會透過線上遊戲、唱歌…等線直播方式與網友互動,因此房間裡各種電腦周邊設備還挺齊全。」仔細瞧瞧,豈止是齊全、簡直是專業!例如電腦鍵盤、滑鼠與滑鼠墊都是電競選手專用的等級呢!

.Rita坦承自己很宅,當懶得出門時幾乎都窩在房間裡打電玩,平時也會透過各種線上直播與網友互動
3.Rita坦承自己很宅,當懶得出門時幾乎都窩在房間裡打電玩,平時也會透過各種線上直播與網友互動。

包括電腦鍵盤、滑鼠與滑鼠墊都十分講究
4.仔細看會發現Rita包括電腦鍵盤、滑鼠與滑鼠墊都十分講究。

不過可別以為Rita房間裡就只有電玩相關物品喔!「我本身對彩妝及保養很感興趣,只要有空就會在部落格上寫些文章,不過為了要親身體驗就會四處購買保養品和彩妝品,結果到最後就是房間堆了一堆根本用不完!」

本身也是彩妝部落客,為了要親身體驗常到處買保養品5.本身也是彩妝部落客,為了要親身體驗常到處購買保養品。
6.床頭櫃上的娃娃玩偶全是粉絲送的,Rita認為每一隻都代表著粉絲的心意;牆上也貼滿攝影大哥、粉絲以及朋友沖洗的相片。

然而更令人好奇的是,床頭櫃上似乎有一座娃娃山…「這些娃娃玩偶全是粉絲送的,每一隻都代表著粉絲的愛心,我會一隻隻排整齊在床頭櫃上,如此無論睡前、起床、或在房間忙其他事都會看到,心情自然也會跟著好起來,也有動力提醒自己要更努力、不能讓支持自己的粉絲失望;不過現在比較麻煩的是床頭櫃空間不夠大,可能再放個幾隻就要塞爆了。」

此外,因為Rita常會接些外拍及展場活動,通常攝影大哥或粉絲都會自己洗些照片送給她留作紀念,而這些照片也成了最好的裝飾品,Rita都會把這些照片貼在牆壁上,讓原本很單調無奇的牆面充滿回憶。

Rita覺得每天看到床頭櫃滿滿的娃娃心情自然會好起來,也會不斷提醒自己要更努力,但現在空間快不夠擺了
7.Rita覺得每天看到床頭櫃滿滿的娃娃心情自然會好起來,也會不斷提醒自己要更努力,但現在空間快不夠擺了。

經常南北兩頭跑,Rita也坦承有時工作量一多會累到不支,搭車時倒頭呼呼大睡已是稀疏平常。但面對如今高房價,別說是買房了、天生節儉的Rita甚至捨不得租屋,現階段的她認為還是努力打拼事業比較實在。

雖然經常南北兩頭跑,但Rita已習慣目前的通勤生活,面對高房價她認為現階段還是努力打拼事業比較實在
8.雖然經常南北兩頭跑,但Rita已習慣目前的通勤生活,面對高房價她認為現階段還是努力打拼事業比較實在。

黃噹噹Rita小檔案

專職的模特兒,同時還身兼新娘秘書、彩妝部落客…等多重身份,熱愛透過彩妝保養教學示範、或各種穿搭自拍照與網友互動。由於工作性質關係經常需要南北奔波,Rita目前在高雄與家人同住。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ta0526?fref=ts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