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羅際夫(姐夫)
羅際夫(姐夫) 羅際夫(姐夫),曾任民生報理財版記者、SMART智富月刊採訪主任、ETtoday財經組組長。著有「定時定額投資手冊」、「第一次買債券基金就上手」、「共同基金學習地圖」、「買牛奶還是買蛋」等。對於理財與財經時事見解獨到。
人氣 39033

過年想要發 客廳擺盆花 花卉採購攻略

相關關鍵字

#過年 #花卉 #盆栽 #花市 #過年採買
 
◎台北花卉村(社子花市)   
成立10年。原本從事營建業的老闆,把社子島的7000坪砂石場,打造成花卉文創園區。有園藝店、蘭花坊、園藝資材館、庭園咖啡館、陶藝教室、胖胖熊氣墊樂園等。適合「蹓小孩」或全家同遊。位於台北市延平北路7段18-2號。
 
園區內有400個停車位,停車方便,或是可乘公車至洲美橋站。免費入園,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9:00,全年無休,但各店舖營業時間宜先洽詢。特色攤位:君臨花坊--台北市難得的大型溫室蘭花賣場,選擇多,價格實惠。萬象園藝品專賣店:佔地1000坪的大型園藝資材店,花卉週邊用具及花器種類選擇非常多,有很多大型花器,物美價廉。
 
蝴蝶蘭諧音「福疊來」,也是年節受歡迎花卉之一 (圖/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台北聯合休閒花市
 
位於台北市承德路7段295號的園藝店市集,約有十幾家店,每家佔地都很大。花多人少,很像逛花園。佔地4000坪,空間明朗開闊,每家佈置各有特色,很有休閒氛圍,園內可停車。
 
◎大台北花園廣場(文林花市)
 
位於台北市文林北路153號的園藝店市集。可搭公車至中正高中站。文林北路上有些路邊停車格。規模比台北聯合休閒花市略小,但花卉種類與相關資材也很多,約有十幾家店家,氣氛很悠閒,適合慢慢逛。
 
水仙芬芳宜人、滿室生香 (圖/農業易遊網)
 

台灣人最愛買的基金是那些?而基金公司的行銷術語又暗藏什麼玄機?有那些基金的規定,一般投資人不知道,卻深深影響權益?理財作家羅際夫在最新著作《羅際夫帶你放心買,安心賺--只買好基金》,以全新觀點,告訴投資人該如何正確的投資基金,而且應該怎麼賣基金才是王道。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