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趙靖宇
趙靖宇 理財作家&廣播主持人,任記者時主跑基金新聞逾10年,被封為「基金一姐」,現為Yahoo奇摩理財區、ETtoday新聞雲名家、媽咪寶貝、女人變有錢等專欄作家,為少數橫跨電視、廣播、主持、出版、專欄寫作等領域的女性資深媒體人
人氣 100457

胡宇威顧家人 最愛捷運宅

相關關鍵字

#胡宇威 #藝人買房 #買房 #捷運宅 #好野人生

文/趙靖宇

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講述一位二十來歲的女性上班族努力存錢買房的故事,這樣的戲情不只給所有想圓夢的觀眾很大的動力,同樣也激起三立「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兩部收視不俗的偶像劇男主角胡宇威的鬥志,為了圓夢,這一年可是拼命的接戲、接廣告代言,加入搶錢一族。

胡宇威近來參與演出的偶像劇,收視都不錯,正式加入搶錢一族

趙姐出席展圓國際集團旗下「跳舞香水」餐廳進軍中國市場&宣布品牌代言人的記者會,「跳舞香水」位於上海第一家門市港匯店將於11月29日正式開幕,而兩岸品牌年度代言人正好就是人氣急速竄升的偶像劇王子胡宇威,因此很難得的機會與胡宇威有了一次面對面接觸。

我記得2013年初,當時胡宇威主演的《真愛趁現在》還在趕拍中,幾位主角出席宣傳記者會時,當時記者問兩位女主角新的一年到來,戲殺青之後打算做什麼,女生們回答出國玩一趟再說,問到男主角胡宇威的新年新希望, 他的回答是:「買房子!」

和胡宇威一見面,馬上想問他,是不是真的打算買房子?我很好奇,對於一個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年輕人,而美國人的儲蓄率比中國人低很多,美國人也較無有土斯有財的觀念,買房子會不會只是說說而已?

「我受父母影響很深,他們都要我多存錢為將來做打算,若有好的地方,可以投資。」對於未來投資規畫,胡宇威很認真,他只有考慮房地產。

目前他考慮幾個點,美國是他出生的地方,想幫助在美國工作的妹妹買間房,之前去北京拍戲,覺得不錯,有夜生活,也去過大連,很舒服,但比較起來,還是最喜歡台灣,最溫暖,他住久也很適應氣候。

目前在台灣有在看房子,他自己目前是在台北租房子住,考慮發展性,台中也不錯,胡宇威知道要投資房地產,一定要做功課,大家都會給他意見,有空自己也在研究,會看報紙雜誌網路的消息,很關心每一年漲價的情況,有心買房的朋友跟他常討論,很多人告訴他要等,認為會跌,結果還是漲上去。

「台灣買房子的錢,可以在美國買兩戶!」胡宇威對於台灣節節高漲的房價,讓他有些扼腕之感。

(下一頁:當胡宇威的家人很幸福)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