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房產界的小田田
房產界的小田田 田大權,房產記者出身,歷經三波房市漲跌,看盡房市奇聞異事,買房、賣房實戰經驗豐富,看趨勢少有人出其右,人稱「房地產界的小田田」。現為三立電視台「台灣好所在」主持人。
人氣 7086

房市馬馬虎虎就好

相關關鍵字

#好房雜誌 #多空觀點

儘管「泡沫化」的各種論述喊得震天價響,從政府官員到學者專家,都已經刻意挑出一些特殊的數字,期待「喊久了會變真的」,但是,從市場實際狀況來看,或許嚇嚇菜籃族與投機客的效果是有的,但是若想一舉就把房地產市場喊「崩」掉,只要台灣不發生什麼出乎意料的天大事故,這樣的可能性還是非常低的。

對於「房市」,也許有人在意景氣的變化,但這麼多年來,台灣房地產市場所謂的「不景氣」是「常態」!偶爾出現幾年的「好景氣」,其實是經歷不斷的天災人禍與動盪之後,事後所「比較」出的結論!當下,沒人看好;事後,原來都比想像的好……

每個人都知道要逢低搶進、逢高出脫,但是因為擔心「低」還會「更低」、「高」還有「更高」,於是,想搶的不搶了,該出的也不出了,景氣繞了幾圈,老房子捨不得賣、新房子捨不得買,舊房子當新房子住、新年當舊年過,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要住得幸福快樂,一切都好!

(本專欄僅代表專家個人觀點)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