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吳婉芳
吳婉芳 一個逐夢並積極築夢的女人。世新五專,東海大學,工作後再進修讀企管碩士,並學習紫微斗數、陽宅、姓名學;為了傳承祖父的中醫事業,到廣州中醫藥大學攻讀碩士,如今開藥店坐堂問診,閒來就舞筆弄墨的,工作與養生兼顧。
人氣 18653

慘烈的桃花令人唏噓 陽宅風水怎麼了?

相關關鍵字

#陽宅風水 #運勢 #風水 #桃花運 #住的故事

文/吳婉芳

人生婚變、小三搗亂的故事聽多了,不禁唏噓:如何才能趨吉避凶,躲過或擋掉桃花劫難呢?

大陸昆明發生一件慘劇,一男子和「小三」好上了,逼著原配離婚,原配為了女兒高考忍了三個月,等女兒確定考上大學後,就拿著汽油當街潑灑「小三」,並點火把她給燒死,原配自己坐在街邊喝農藥還用刀刺胸口,並阻止醫護人員救她。新聞的結果就是兩女相互毀滅,男主角只是醫院探視一下。

這條新聞沒什麼新意,人世間故事的重複再重複罷了!但是我看了直想掉眼淚,那家庭的陽宅風水到底怎麼了?

風水 運勢

關乎感情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觀察男女睡覺的主臥室,不一定是房子吉凶方位的事情,有時候一些主臥室的擺設就可能隱藏著桃花劫的意象,本來好好的夫妻感情,可能因為主臥室添置了什麼裝飾物就發生磁場感應的變化,以致於夫妻感情受到影響。

舉個例子,有一陣子流行養育小仙人掌盆栽,美美的又可愛,坊間還傳聞可以化解電腦小小的磁波干擾。我的朋友就買了幾盆小仙人掌盆栽玩玩,由於她喜歡在睡床上打電腦,就把三盆小仙人掌放在床頭櫃上,過了一、二個月,她和老公就常常為莫名其妙的小事拌嘴,鬧得後來老公乾脆抱著枕頭棉被到客廳去睡覺,兩人打起冷戰。

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喝下午茶,她就訴起苦來,覺得老公八成有「小三」了,才會找她的渣,幾個朋友七嘴八舌的說一些寬慰她的話,勸她不要未審先定罪,本來老公沒外遇,硬逼著他真的去搞「小三」。

我也好意的尋問她,最近主臥室有沒有什麼變化?希望給一些趨吉避凶的建議。於是,提醒她把那三盆小仙人掌移出主臥室,可以放到書房或客廳當擺飾,或許藉助一些虛無的環境因素轉移一下主臥室的氛圍。並勸她服服軟,別再把房門上鎖,主動把老公放在客廳的枕頭被子拿回臥室,用行動告訴老公:「我們和好吧!」。

個人覺得,女性心裡有委屈就跟老公溝通,而不是一味的強調「忍耐」,把自己塑造成怨婦、棄婦的感覺,只怕久而久之,那種氛圍長期浸染的結果,弄假成真就麻煩了。

主臥室最好不要擺放一些刀光血影或尖銳的物品,有個朋友收藏了一把日本精美的古董武術刀,就擺放在主臥室欣賞,連晚上都要看著它才睡覺。半年後,他有了「小秘」,和自己公司的秘書搞上了,老婆還帶著家人上公司和那位能幹的「小秘」對質,最後還拳腳相向。

總之,睡房還是清雅為上,主臥室更要溫馨淡雅為主,一些不該擺放的東西還是少擺為妙,免得自己造煞,給自己添亂添麻煩。‍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