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64115

「小梁靜茹」商東茜豪氣 3200萬購日式豪宅

相關關鍵字

#商東茜 #日式房屋 #勝女購屋 #預售

 

文、圖/黃羽柔

為了追尋歌唱夢,商東茜在英國唸大三那一年,打包行李、飛回台灣,終於發行個人專輯,她也在北市南港區短期租屋到買下64坪大房,打算永久住在台灣!

↓商東茜歌聲被喻為「小梁靜茹」

商東茜的新家座落於南港中研院附近,當時她以每個月三萬元承租約20坪的新房,但因為喜歡該社區,和父母商量之下決定買下它,母親建議要買不如買大一點的房子,家人回台灣也有個聚點,這一挑,就選中社區最大坪數64坪的豪宅。

↓客廳挑高的設計顯得氣派十足

商東茜的老家在桃園,父母是台商,從小就隨著家人到內地,17歲時,父母送她到英國念高中,畢業後進入倫敦藝術大學研習設計,「其實我不想當上班族、不想按照家人的安排,我只想當歌手,希望過一個大家都看得到的人生,不枉青春。」

跟父母懇切溝通之後,商東茜毅然決然暫停課業,從倫敦飛回台北。回台灣初期,人生地不熟,先後在木柵、林森北路租房子,她笑說,「當初不知林森北路夜晚是燈紅酒綠,到處是酒客尋歡作樂,我就這樣糊裡糊塗住了快一年,在朋友介紹之下才搬到南港。」

南港郊區的環境清幽,商東茜非常喜歡,由於地處汐止邊緣,有山有溪,雖然生活機能不像市中心那麼方便,但社區樓下,就有八線公車,又靠近終點站,不但有座位,到昆陽捷運站也只要十來分鐘車程,地理環境很符合她的理想。

↓社區的造景游泳池

今年四月初,她剛搬到這裡,在母親的建議之下,與其每個月付租金,不如購屋,她相中的是頂樓的挑高日式豪宅,權狀64坪,總價3200萬元,室內格局兩大房,加上閣樓的日式客房,外加大通舖,光是客廳加上餐廳就佔了20多坪,挑高的設計顯得氣派十足,而客廳落地窗外,還有一大片的花園,環境寬敞又清幽。

↓木質的天花板很有日式風格

↓戶外的花園,坐擁綠意美景

「其實室內的日式風格有點老派,我喜歡現代感的裝潢」,商東茜表示,這個社區的房子總共只有58戶,因為是買屋送裝潢,每戶裝潢都不同,她喜歡的裝潢坪數不夠大,只好將就日式風格。

↓閣樓上的日式客房

商東茜承襲母親愛乾淨的好習慣,新家一塵不染,連室內的擺飾都有一定的位置,她笑說,「從小媽媽就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她也規定我們用完東西一定要立刻放回原位,這樣整理環境就省事多了!」

↓日式禪風的餐廳

兩年前回台發展,當時商東茜歌聲曾被喻為「小梁靜茹」,然而發行第一張專輯後,差點淪為一片歌手,她以淚洗面,快得了憂鬱症,幸好有機會重新出發,去年她發行EP《兩個商東茜」》,定調一個是文靜的商東茜、一個是活潑好動的商東茜,市場反應不錯,目前新東家已著手替她規劃下一張專輯,希望能讓大家欣賞到更好的作品。

名人檔案

商東茜,1986年在桃園出生,因長相和歌聲甜美,在當時出道時就有「梁靜茹接班人」、「小梁靜茹」的稱號,原以為從此可以一步步往自己熱愛的歌唱之路邁進,沒想到第一張專輯發行後,她卻在家裡足足等了三個月,一個通告都沒有。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