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125201

沈嶸用「魔法」購屋 坐擁四房樂當包租婆

相關關鍵字

#沈嶸 #命理師 #塔羅牌 #勝女購屋 #預售

文/黃羽柔  圖/沈嶸提供

沈嶸從藝人轉型成為命理師,已是國內塔羅牌的知名老師,她將命理事業擴展,除了算命,還包括魔法等療法,月入約30萬元;三年前開始接觸房地產,除自住的松山區三十坪1600萬元房子外,又陸續買了信義區EAT小豪宅、大安區兩棟小坪數房子,價值3500萬元,其中兩間房已順利出租,她開心成為包租婆!

↓沈嶸已成為國內塔羅牌的第一把交椅

沈嶸的買房哲學就像她的個性一樣豪爽、乾脆!出獄多年,她也徹底擺脫「代父入獄」的悲情形象,努力地在命理事業衝刺,兩年前,她將復興南路工作室旁的房子買下,準備擴充她的「魔法學院」;目前,沈嶸名下已擁有四棟房子,地點全集中在東區精華地帶:「以命理角度來看,台北市人氣、地氣最旺就屬正東區,買在這裡,想不賺錢都難呢!」

包租婆沈嶸買屋堅持「非東區不買」,她說:「因為我從小生長在東區,所以只買『正東區』,包括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復興路地段,未來南京東路也是後起之秀。」

沈嶸以命理師的角度來看,她指的東區包括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復興南路等,地段都是所謂的「正東」,在地氣上屬全台北市最旺之處,「人潮、車潮多的地方,還要看道路乾不乾淨,以西門町和東區來比較,東區的街道就明顯乾淨許多,住在這裡財運會更好。」

↓諮詢室陳設簡潔而清爽

從藝人轉型成為命理師,沈嶸已成為國內塔羅牌界第一把交椅,然而她一路走來並不順利,2001年因《獨家報導》附贈璩美鳳性愛光碟案入獄,在牢獄中待了11個月苦日子,其間更遭友人背叛、未婚夫提分手,情緒崩潰,四年前出獄後,她索性斷絕與朋友聯絡,另外租了工作室,埋首熱愛的命理事業。

出獄當天,父親沈野在媒體面前送她的一個大紅包,裡面寫了1600萬元,正式把敦化南路上的房子過戶給她。其實沈嶸十多年前就住在這裡,雖然室內不過30多坪,當時總價只要600萬元,現在一坪有人喊到近百萬元,但仍未見有人願意脫手。

↓父親送的房子,是沈嶸以前的工作室

該地段因鄰近台北小巨蛋、捷運站就在附近,交通、娛樂機能都具備,是名副其實的黃金地段,沈嶸說,「這是父親送給我的禮物,就當它是我的起家厝,我會一直保留著它,房價再怎麼漲,我都不會賣。」

↓沈嶸自住的敦化南路房子,鄰近小巨蛋,生活、娛樂機能兼具。

投資房市,沈嶸起步算晚,但她說,千萬不要太在乎房價是否處於最高點,因為土地是有限的,所以遇到喜歡的房子,千萬不能盼著它降價而錯失良機。她投資房市的原則是,百分之八十的收入全都放在房市,小部份的錢則是投資在股票上,她手上會保持200萬元隨時做為預備金使用。

 

名人檔案

沈嶸 42歲(1970/01/15),畢業於美國馬里蘭大學東亞語文系,父親沈野曾創辦《獨家報導周刊雜誌社》,當過藝人、《獨家報導》發行人,自稱可通靈,目前為「沈嶸魔法學院」負責人,以塔羅牌及靈擺為人占卜、授課,著作:《能量塔羅牌》、《不用塔羅算塔羅》等。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