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45406

圓房夢/「小謝金燕」吳欣樺 喜歡光影幻化風景

相關關鍵字

#小謝金燕 #吳欣樺 #圓房夢 #城市小姐 #朝陽科技大學 #預售 #租售

文/黃羽柔 圖/吳欣樺提供

很多人都說吳欣華像「謝金燕」,你覺得呢?「我是桃園縣平鎮人,但最想居住的地方卻是台中市,理由很簡單,因為台中地方大,又不失繁榮,到台北的距離不算遠,房價也算合理。」

← 吳欣樺有「小謝金燕」之稱。

吳欣樺很實際,台北太貴,平鎮太靜,對她來說,台中嘟嘟好,她負擔得起,又距離繁華近,「閒暇時,我喜歡到視野遼闊的地方看著遠方沉思,但平工作已經夠忙了,如果待在家裡就能與藍天白雲對看,而且靜靜地、慵懶地發呆…,我想一定很棒。」

夢想中的家,一定要有一大片落地窗,陽光直接灑落在身上,而且光影會隨不同時間而變化,並緩緩移動,光影就是風景。「陽光直射在家裡的小品小物上,會映照出斜斜的影子,影子會隨光線而變胖或變瘦…很多人只想把光線遮住,我卻喜歡請它走進來,因為它就是最天然的魔術師。」

小檔案

來自桃園平鎮的吳欣樺,擁有32C、23、36的好身材,她在去年擊敗一百多位參賽佳麗,當選2011年「城市小姐」冠軍,目前就讀朝陽科技大學管理系一年級。


↑ 待在家裡像隻貓,靜靜地、慵懶地發呆。

↑ 吳欣樺擁有32C、23、36的好身材。

↑ 吳欣樺喜歡無拘束的環境。

再看一則正妹圓房夢:哇~對!我就是要「夢幻更衣間」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