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7

3500車友 春遊美濃騎車趣

#地方 #單車 #美濃 #東門樓 #古蹟 #窯廠 #公園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高市府體育處等單位主辦的「單車旗趣、春遊美濃」活動,15日熱鬧舉行,來自全台各地超過3500名車友齊聚大樹舊鐵橋自然生態公園,下午在美濃國中的壓軸摸彩活動抽出近9萬元的EZW5000電動登山車得主後畫上圓滿句點,車友們相約明年見。

「單車旗趣、春遊美濃」逍遙遊路線約40公里,由大樹舊鐵橋出發,沿途經高屏溪自然生態公園、舊鐵橋文化廣場、碩果僅存的窯廠、客家氣氛濃厚的山光水色,及田野情趣的鄉間小徑等景點,給人一種懷舊氣氛與農耕野趣的體驗。

終點站抵達美濃國中後,還安排進行東門樓、永安老街及美濃舊橋等景點遊騎,另辦有親子闖關及摸彩活動,是一場結合單車運動、觀光體驗及古蹟探索的嘉年華饗宴。

體育處指出,體育季單車系列活動已經連續開辦多年,包括「坐渡輪遊旗津」、「星光夜騎」、「挑戰百里」等,都受到市民朋友的熱烈支持,今年的「單車旗趣、春遊美濃」逍遙遊也是從開放網路報名首日即迅速額滿。  

此外,104年全運會吉祥物「幸福羊」、「快樂羊」昨天到現場和車友互動與合影,許多車友與吉祥物合照後立即po上網完成打卡,工作人員忙著分送合影車友精美紀念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