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5

震撼地產界!《好房網市場週報》創刊

#預售 #建商 #代銷 #新成屋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 #資訊透明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讓不動產業界、學界及一般民眾引頸期盼的《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問世,《好房網》社長倪子仁於創刊記者會表示,為提供讀者最真實、客觀的第一線資訊,市調人員辛苦逐間訪查北台灣建案,進而對台灣房市資訊透明化做出貢獻,明年更計畫納入中南部市場調查。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正式發行,產官學界皆到場共襄盛舉(右起:淡江大學教授莊孟翰、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立法委員丁守中、好房網社長倪子仁、行政院顧問丁育群、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烱輝、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監事張銀河)。(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正式發行,產官學界皆到場共襄盛舉(右起:淡江大學教授莊孟翰、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立法委員丁守中、好房網社長倪子仁、行政院顧問丁育群、代銷公會理事長黃烱輝、新北市不動產公會常務監事張銀河)。(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購屋成家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大事,房屋價格、生活機能、格局,甚至是未來增值與發展等條件,都牽動民眾買房置產決定;然而大量房產資訊看似多元,卻虛實難辯。新發行的《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以客觀報導、權威分析及名家觀點,配合即時且完整的預售建案及新成屋市場分析,讓房地產市場的資訊透明度提升。

倪子仁說,好房網週報不僅提供消費者市場趨勢、整理建案資訊,同時是產官學界研擬政策、市場行銷必備的數據資料庫,包括建商、代銷業者評估推案時機、產品訂價及市場定位依據,也是政府部門推動住宅政策、調整財經措施的參考,並有助於銀行、金融業掌握房價變動,做為土地融資及房貸放款的重要指標,透過更多元的觀點、更前瞻的趨勢,將有助於房市正常發展。

有別於市面上聚焦於預售案、新成屋的出版品,《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提供更完整的資訊、更多元的內容、更友善的閱讀介面,優勢包括北台灣超過800件預售、新成屋資訊,資料庫內含案量統計、基地面積、銷售戶數、售價、銷售率等第一手資訊;每月針對市場焦點還推出兩篇研究報告,聚焦住宅政策、房市議題,深入淺出報導最新趨勢,且以網路版、實體雜誌雙管道發行。

營建署前署長、現任行政院顧問的丁育群認為,《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每週更新資訊,有助填補公部門的不足,是購屋族很實用的參考資訊。鑽研房地產領域40年的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教授莊孟翰則說,這代表國內房市資訊透明化已與國際接軌,期望帶動公部門進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