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0

連勝文忠孝東路總部公開了! 好風水盼有助選情

#連勝文 #房市政策 #政策 #台北市長 #風水 #選舉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曝光啦!地點就位在忠孝東路二段三層樓老舊建物,依照行情月租金約12萬元。黨內就有人士坦言,該地點曾是台北市長郝龍斌、馬英九總統連任黨主席的競選總部,最後兩人都順利選上,因此風水算很不錯,盼能有助連勝文選情。
 
連勝文競選總部(大刊頭)
 
連勝文競選總部「明日台北市政廳」將於本周六(27)舉行成立大會,目前競選總部已裝潢完成,並於今日上午向媒體公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位在忠孝東路二段三層樓的舊建物,不僅是連勝文初選時的競選辦公室,也曾是馬英九總統連任黨主席、台北市長郝龍斌選舉時的總部,因此黨內人士認為,該地點風水不錯,應能幫助連勝文的選情。
 
目前該總部規劃,一樓是記者會及民眾志工互動空間,二、三樓提供媒體發稿外,也是總部人員辦公室。
 
據連營幕僚表示,總使用空間約180坪,走童趣奇幻風,為了配合競選主題「散播希望的種子」,在一樓大廳設置象徵希望的大樹,並用LED燈裝飾。由於該房子是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友人提供,但月租金仍依照行情12萬元支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