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595

降價風吹台中 新案赫見「1字頭」

#地方 #預售 #新成屋 #台中 #建商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房市不見買氣,各地預售、新成屋案紛紛「降價賣」,尤其賣壓過大的地區更是明顯。像是環繞台中的台74線一帶,現在價格進入白熱化階段,新案價格已重回了「1字頭」。
 
台中外圍郊區案量大,導致建案面臨「多殺多」的情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區的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建商總太地產開出降價第一槍,位於廍子的新案「東方悅」,原本部分低樓層預售底價每坪是18萬元,現在廣告直接下殺至15.5萬元,甚至是低於當地新成屋的價格。
 
此外,也包括寶佳機構的新案,位於太平區段的「勝美誠」,以及台鐵精武站的「四季水悅」等,都跟著市場氛圍調降價格,開價紛紛告別「2字頭」,重回到了「1字頭」。
 
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在臉書分析,各地區產品的「降價幅度」,反應過去該地區產品的「漲價幅度」。也就是「過去漲越多,現在就可能跌越多」。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建議,受政府打房影響,全台主要都會區房價紛紛出現回檔修正,有意售屋的屋主可以加快資產調節速度,避免未來房價再度修正而造成損失。

《專家面對面解答》2小時了解「租屋、買賣」法律大小事!→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