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2

張栢芝靠房子上演復仇記 賣昔日鋒芝愛巢撈1.2億

#租售 #王菲 #謝霆鋒 #張栢芝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王菲、謝霆鋒分手十多年,日前被拍到世紀大復合,而自從鋒菲戀復合後,前妻張栢芝似乎頗受打擊,但現實真的如此嗎?其實根據媒體調查後竟然發現,其實張柏芝上演了一場1.2億的甜蜜復仇,而靠的正是「房子」,原來張柏芝早在幾個月前,見香港房市可能出現變化下,將當年與謝霆鋒的舊愛巢海景豪宅賣掉,淨賺約1.2億元台幣。
 
 
 
其實這間海景豪宅,就位在香港島的最南端--赤柱,不僅充滿異域風情,當地還擁有很多優美的海灘,如“香江八景”之一的赤柱東灣就在此地,這間房子坐落的舂坎角所在的舂坎灣,是香港其中一個燒烤及游泳的勝地,以海灘和優美的海景而著稱,而2008年時謝霆鋒就以近4億台幣的價格購入一棟赤柱舂坎角OceanBay豪宅,當年為了讓兒子和家人,還傳出張柏芝執意要花4千萬裝璜,據知僅僅謝霆鋒的兒子房間面積,就有百坪左右,另外一位也住在附近赤柱富豪海灣的就是港星楊千嬅,價格約在1.4億台幣。
 
其實之前鋒芝離婚後,曾傳張柏芝想賣掉套現,也是當地房仲消息傳出,香港嫩模吳千語看中這棟鋒芝昔日愛巢,這個張柏芝的賣屋復仇才得以被其他人知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